南希知道陆北辰是在让自己过去。
但她却是站着不动四目相对男人见她半天都没动静眸色越发漆黑剑眉微微一蹙似是有些不悦。
而此刻最为兴奋的就是陆长风了。
在一群人都还处于懵逼的状态之中陆长风最先反应过来北辰你醒了你感觉怎么样
儿子躺了六年了刚刚以为差点就要走了没想到竟是真的醒过来了。
这会儿陆长风算是见识到了冲喜新娘真的灵
陆冬景也是从震惊之中缓过神来第一次面对活生生的陆北辰她再也不是之前那个张口闭口三哥喊得亲热的五小姐了。
忽然有人说四少爷回来了。
面前站着不少的佣人挡住了南希的视线只听到沉稳的脚步声传来隐约之中南希可以闻到空气中带着的一种特殊的药味儿。
她从小就在北阳村子里跟着奶奶分辨各种中草药善于分辨很多药物的气味。
南希眼角微微一挑眼底有几分笃定的光闪过。
四哥。陆冬景轻轻叫了一声这会儿都感觉有些不太真实你回来得正好三哥醒了
陆续林上来的时候单纯以为陆北辰出事了。
但他认为的出事并不是一个活死人醒过来。
此刻脸上闪过一丝诧异三哥醒了
佣人让了道陆续林一进去陆长风就拉着他快看看你三哥他情况如何
看到父亲脸上欣喜万千的表情陆续林的表情就比较耐人寻味了他看了一眼陆北辰三哥我帮你检查一下。
然而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生还没来得及靠近陆北辰床上的男人再一次出声嗓音沉沉每一个字都带着不容抗拒的气魄不需要你们先出去。
陆长风一愣北辰你刚醒过来让你四弟给你看看他是个医生你躺了六年了很多事你可能都不清楚我
爸我很清楚。陆北辰终于是将视线从南希的身上移开落在了陆长风的脸上他的眸光黑亮语气平静打断了父亲的话你们先出去我不想重复第三遍。
这才是自己的儿子陆北辰
陆长风看到此刻陆北辰哪怕是坐在床上身上的王者气场却已是无法遮挡。
儿子回来了。
他欣慰有加马上就让人统统离开病房。
这才想到刚刚自己差点误会了慕南希。
此刻小姑娘站在角落里身体慵懒靠在墙上低着头也不知是在想什么他就想着要好好和她解释一下。
陆长风清了清嗓子小希麻烦你也跟我出来吧。
和刚刚要报警抓自己的样子比起来他此刻和蔼可亲多了。
慕南希眸光冷淡双手插在裤袋里刚抬脚要出去床上的男人忽然说她留下。
南希挑眉。
陆长风犹豫了一下还以为陆北辰就是对这张陌生脸孔有疑惑所以主动解释北辰这位是南希她是你——
她是我老婆。陆北辰幽幽出声一边说着一边伸手直接拔掉了自己手背上的输液针孔。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