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这轮椅,也不用坐太久

3 0 0
                                    

  这是陆老爷子第二次听儿子亲昵叫着老婆。

  他心里有些诧异北辰对这个乡下野丫头很满意

  这陆家的三少奶奶绝对不可能是这个土丫头的看来找个时间他得和北辰谈谈。

  有了陆北辰坐在对面虎视眈眈的南希也吃不下多少东西喝完了牛奶她起身爸爸我先去学校报到了。

  陆续林站起身来三嫂我送你吧。

  刚刚一直都没表态的南希这会儿却说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这陆家几个兄弟还有一个老大没现身但南希完全是可以观察到他们几个兄弟的关系绝不可能和表面看到的这么平静。

  她不想和任何人扯上多余的关系。

  南希直接拎起了自己的包就准备走。

  陆长风这个时候发话家里有司机小希我让司机送你。

  南希挑眉谢谢爸爸。她没拒绝陆续林也不好多说。

  等南希一走陆北辰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推我上楼。

  陆续林忽然叫了一声三哥。

  陆北辰动作一顿抬头看了一眼陆续林。

  你醒来了之后也没让我给你检查检查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陆北辰挑眉眸光淡淡英俊的五官上看不出来什么多余的情绪但他那双眸子六年前就足够深沉现在你更是看不透里面的任何波涛汹涌。

  再世为人的感觉我相信没体会过的人肯定不会明白。陆北辰声音淡淡的说话的时候手指轻轻敲着轮椅的扶手处这轮椅也不用坐太久。

  陆续林笑了笑那就好大哥知道你醒来了明天就会到。

  陆北辰似乎还是那副表情只嗯了一声让下人推自己上楼。

  陆长风能感觉到兄弟之间沟通的僵硬等陆北辰走了之后才说了一句你三哥躺了这么多年性情多少是会有些变化慢慢来。

  陆续林下意识捏紧了身侧的双手脸上却依旧是笑吟吟的没事三哥他以前也这样我习惯了。

  这话让陆长风有些尴尬起来老四你别想太多在爸爸的心中你们三兄弟都是一样重要的。

  陆续林嘴角的笑意似是更深邃了一些爸我知道的。好了我差不多要去上班了。

  嗯你是个乖孩子明天你大哥回来了到时候要正式对外公布你三哥醒来的情况。

  

  陆续林等出了正厅脸上的温和彻底卸掉。

  他金丝框眼镜下 那双眸子里浮动着狠厉的光。

  三兄弟都一样

  呵都一样会让自己去当什么医生么

  都一样当年会什么都不给自己留么

  都一样他会是那个陆家最不值钱的四少爷么

  这叫都一样

  六年前陆北辰就处处针对自己只不过因为他并不是和他一母同胞而已他是庶出的他只能在陆北辰面前低声下气。

  六年了明明都快要成功了临门一脚的事却让他突然睁了眼。

  陆续林伸手抬了抬镜框。

  和那个乡下丫头有关么

  -

  三少按照您的要求身体的报告全部出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目前我们可以了解到的您醒过来之前的确是有被外物刺激到常年被催眠的大脑。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