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这野丫头,也是配不上北辰的

3 0 0
                                    

  慕南希伸手轻轻把玩着自己的长发眺望着远方。

  陆家这别墅还真不错从这个位置望出去正好是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后花园花园里此刻红色的玫瑰花绽放着妖娆万千。

  老大调查了很久这次给的确切的消息他就在S大上大二应该可以从他身上得到一些准确的线索需要派人继续跟进么

  S大

  慕南希沉吟片刻道我自己会去见他。

  手下领命老大您最近是不是到京都了

  怎么

  我们都很想您啊老大您这么几年一直都在北阳也不让我们过去看看您好不容易您来了京都我们想和您吃个饭。

  慕南希嘴角勾了勾行你等我联系你。

  老大您现在住哪要不要我给您找个住的

  不用。南希打断了对面男人的声音仔细听就可以分辨出来这个嘴里喊着小的的男人其实声音可以分辨出是一个中年男人语气毕恭毕敬的我有住的地方。

  老大的能力他们从来都不会怀疑好的那老大您有需要尽管联系我。

  慕南希挂了电话视线一直都停在后花园那个男人的身上。

  陆续林。

  他似乎也是在打电话侧脸看着线条紧绷。

  慕南希伸手撑在了窗台上挑起一边的眉毛。

  看来这陆家的关系比自己想象之中的要复杂多了不过和她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她过来也就是为了方便自己找人而已。

  这些豪门的恩恩怨怨她都不想牵扯到丝毫。

  三少奶奶。

  身后有人在叫她。

  南希转身李管家看了她一眼老爷找您让您去一趟书房。

  她只点了点头。

  李管家却不走眼神古怪一直看着她。

  南希忽然对李管家笑了笑李管家这么看着我做什么我脸上有东西么

  一边说着一边朝李管家走去。

  她这一身让李管家觉得十分渗人。

  而且刚刚三少爷明明就是怎么突然就醒过来了

  这个女人越看越是觉得奇怪。

  这种奇怪让李管家心里越发忌惮南希。

  没三少奶奶那个我先去忙了老爷在书房等您。

  南希直接就去了陆长风那边正好自己也有事要和他商量。

  小希。陆长风见南希来了满脸热情坐吧。

  我站着就行了。

  陆长风见她不卑不亢的清了清嗓子刚刚是我太急了你别往心里去。

  南希笑了笑语气平静我理解。

  他本来心里挺尴尬的南希这么一说他顿时就有了台阶下脸上的笑容就更慈爱了小希真是个好孩子我们陆家都不会忘记你的这个大恩大德的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南希只轻飘飘说这或许是注定的三少爷福大命大肯定能醒过来。

  陆长风听了这话心里就得劲了。

  可不是北辰福大命大么当然自己也是慧眼识英雄。

  而此刻他再看向南希眸光也开始变得挑剔起来。

  这丫头到底是上不了台面的。

  长得丑壮黑就不说了资料显示她小学都没读完。

  以后北辰重新面对那些社会名流这么一个老婆实在让人笑掉大牙。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