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得不是很好。
陆北辰睡床她不可能和陆北辰睡一张床只能是睡沙发。
还好这男人对自己睡沙发的举动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就是睡沙发有些不太舒服而且昨天晚上也没卸货睡觉导致南希早上醒来的时候起床气特别大。
下楼用早餐的时候南希还在想着得和陆老爷子说一声她需要一个单独的房间。
反正陆北辰刚刚醒过来她只需要说他需要静养老爷子肯定同意。
陆北辰醒过来了之后就一直都在安排做复健。
不过南希觉得就昨天晚上他压制着自己的力道来说这男的就是个变态躺了六年恢复得如此之快也不需要复健太久很快就能跑能跳了。
吃早餐的时候差不多人都到齐了。
南希今天要去S大报到所以老爷子就对在座的都公布了一下。
陆冬景忍不住嘀咕爸您这也太随性了吧突然安排她去S大到时候丢人现眼的不就是我们陆家吗
陆长风咳了一声你给我安静用餐等一下和你三嫂嫂一起去学校在学校里多照顾一些你三嫂她初来乍到的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让我照顾她不可能陆冬景翻了个白眼我才不和土包子做朋友我丢不起这个人还有绝对不允许别人知道她的身份。
陆长风其实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只是这话由女儿的嘴说出来他就不用当这个恶人了但表面上还是维持着一副很通情达理的慈爱形象景景你怎么说话的
陆续林一直都坐在边上其实眼角余光有注意到南希。
昨天情况突然他也没仔细打量过这个三嫂。
现在看来她总是在人多的时候很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气场沉稳内敛不骄不躁。
一会儿让司机送你们去S大。陆长风虽是在帮衬着南希的样子但其实南希看得出来老爷子是纵容女儿瞧不起自己的。
她眼底闪过一丝冷意懒得计较。
爸我不要陆冬景满脸嫌弃。
南希安静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
陆续林想了想说我送三嫂去学校吧我要过去办点事。
四哥你——
陆冬景刚要说什么楼梯口忽然传来了声音是陆北辰下来了。
他还是坐在轮椅上白色的衬衣黑色的休闲裤男人一手撑在轮椅的一侧神态有些懒洋洋的可眸光锋利无比。
陆冬景顿时歇菜屁都不敢放一个。
匆匆吃了点东西立刻就拿着自己的书包爸爸四哥你们慢慢吃我先去学校了。
北辰
老爷子主动起身去迎接陆北辰不是说了让你休息么怎么还下来了
陆续林看在眼里不动声色低下头去。
南希坐在边上只静静看着无声弯唇。
陆北辰下来之后视线就黏在南希的身上了想和我老婆一起用餐。
南希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