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住手腕的那一瞬间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兜头盖脸而来。
可眼前这妙曼的身姿似乎是怎么都无法联想到一起去。
倒是走得近了感受到女孩儿身上那种清清冷冷的气质和他的小娇妻简直太相似。
刚刚苏言之叫她什么
希希
陆北辰拇指下意识摩挲了一下女孩儿的手背肌肤光滑如玉哪怕是手都是柔软白皙的。
陆北辰忽然想到了那天在会所见到的那个侧脸。
后来又在会所的门口碰到了他的小娇妻。
电光火石一瞬间好像是那些线索都下意识串联了起来让陆北辰的胸口有一个呼之欲出的答案。
他太阳穴重重跳着见面前的女孩儿只稍稍侧身长发挡住了一些视线依稀只能看到女儿柔软的侧脸线条此刻却有些冷酷亦有些紧绷。
那天在会所不过就是惊鸿一瞥当时光线昏黄其实也没看得太过仔细。
而现在就像一个更大的冲击。
陆北辰胸口狂跳了两下深邃的眸子有一种独特的光迸发出来。
转过身来看着我。他忽然又是上前了两步声音低沉带着绝对的强势。
南希就有些膈应起来。
这是什么意思
见到了漂亮的女孩儿他就这样
还看着他
在陆家就是张嘴闭嘴老婆长老婆短的还命令所有的人不允许提什么冲喜新娘更是站在自己的背后说什么永远都会保护她
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这种酸胀的情绪竟是完全凌驾在了南希的理智之上。
甚至是让她忽略了这吃飞醋的对象都是她自己。
她没开口当然不可能和陆北辰对视。
本来都已是做好了要强硬挣脱的准备面前脸色苍白的苏言之倒是哐当一下直接晕倒在了地上。
陆北辰面色一沉言之
趁这个时候南希快步离开。
陆北辰现在没办法追上去但他出门都有保镖暗中保护的一个眼神已是有人跟上去了。
言之陆北辰拍了两下苏言之的脸男人才缓过神来你怎么回事
我。苏言之调整了一下气息抓着陆北辰的衣袖倒是可以说话了扶我起来那小姑娘呢她走了
陆北辰见他脸上的血色回来了一些不过唇色依旧是苍白的。
他是多少精明的人马上就想到了什么不答反问你刚刚怎么回事
苏言之伸手轻轻摸了一下自己的肩膀连着脖子的位置倒抽一口凉气怪不得我爷爷刚刚那样这丫头简直就不是正常人你赶紧扶我起来我有事要问我爷爷。
陆北辰眯起眸子你晕倒和她有关
苏言之又气又心悸当然有关她扎了我一针。
你干嘛我现在还有点晕晕的你这么用力掐着我做什么
陆北辰眸光沉沉凝视着他用什么针灸
苏言之嗯了一声针灸这东西除了救人还可以害人这小姑娘用得活灵活现刚刚扎了一下我神经就直接麻痹了几分钟然后心脏加速才会短暂休克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哎北辰北辰你干嘛去
陆北辰直接推开了还在絮絮叨叨的苏言之直接朝对面的马路跑过去。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