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天煞孤星

1 0 0
                                    

  以后我就站在你背后永远都会护着你。

  南希翻了个身抬起眼帘看向窗外。

  月亮高高挂在夜空之中月色是柔软的就像下午在学校陆北辰对自己说的那句话一样。

  是温暖的。

  

  你要明白我们人终究还是要学会独立记住了么你的命就是这样天煞孤星我们家族不能因为你被彻底诅咒所以以后就自己照顾好自己。

  

  脑海里又闪过了另外一句话。

  南希轻轻闭上眼睛。

  那些温柔的月光都开始在自己的意识之中消退。

  没错她慕南希不配拥有那些也从不敢奢望。

  不要再想了人心那就是世界上最丑陋的因为它随时都会变。

  -

  五小姐

  李管家的声音让陆冬景猛地弹了一下脸色仓促又尴尬我丢你你干嘛走路不带声音的么想吓死谁啊。

  李管家眼角一抽五小姐我刚刚就叫了您了是您没听到。

  陆冬景眉头一挑我我在想事。

  五小姐大清早的站在三少奶奶房间门口想什么

  陆冬景

  操好他妈尴尬啊。

  没我正好经过而已就站在这儿想点事。陆冬景的勉强挽尊李管家心里还是觉得纳闷你二楼的跑到三楼来想事

  不过管家自然是不会戳穿五小姐。

  那个我大哥是不是今天就回来了陆冬景清了清嗓子直接朝楼下走本来陆家大少爷昨天就回来了的说是临时有事又耽搁了一天今天应该是要到了。

  李管家点点头五小姐您是不是准备让大少爷对付这个野丫头呢对了昨天在学校

  啧李管家别说了我大哥那日理万机的人哪有时间搞这些再说了现在我三哥也醒过来了别总说这些了三哥到时候会不高兴的。

  李管家

  什么情况

  她怎么感觉就一天的时间五小姐对那位慕南希的态度好像有了一个质的变化

  刚刚还站在人房间门口一脸痴汉的样

  昨天学校的事我爸知道么陆冬景问。

  老爷好像不知道五小姐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面对管家一脸的求知欲陆冬景翻了个白眼你需要知道不知道就行了翻篇了。

  李管家

  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陆冬景拿出来一看是好友发过来的。

  景景快上线

  陆冬景直接下楼坐在餐桌上李管家就去给她准备早餐了她这边低头开始拇指运动干嘛

  景景你还记得之前和我们撕过的SS么

  当然记得那贱人游戏玩的不怎么样还喜欢骑人头上装绿茶骂过我的话我都记得呢上次说了要solo的这都已经快一个礼拜了估计当缩头乌龟去了。

  什么缩头乌龟她刚刚直接在微博上艾特你了说是要直接开直播和你solo。

  陆冬景一愣赶紧打开微博好家伙还真艾特自己了。

  她是陆家的五小姐微博认证就是这个粉丝还有几百万呢平常就是拍拍旅游照片炫炫富。

  而这个SS估计也是个富二代还买了水军导致陆冬景一开微博消息瞬间就炸了。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