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章 以后什么都听老婆的

1 0 0
                                    

  陆北辰你别得寸进尺

  南希在短暂的失神之后迅速反应过来因为自己是站在台阶上的关系更是方便自己用力屈膝就朝男人的重要部位顶过去。

  让你对我耍流氓

  陆北辰在她出手的瞬间就已是朝边上侧开了一些。

  高手过招谁不够稳必定是会惨败。

  南希的力道用空了身体瞬间失去了平衡朝前跌去就这样直接摔出去她估计得撞个头破血流的。

  她屏息反手就一把拽住了边上的楼梯扶手处用力一扯身体就稳住了。

  顺势来了一个漂亮的转圈后背贴着扶手处站着。

  南希冷笑你玩阴的

  要不是自己刚刚反应够快她就这样直接摔下去了。

  还说自己是他的救命恩人陆家的人看来都是狼心狗肺啊。

  陆北辰看她如此娴熟的身段完全是可以笃定了这丫头绝对是练过的。

  无法和自己在会所里见到的那个尤物对应起来因为脸蛋身材相差巨大。

  但心底深处就是有这样的直觉。

  并且陆北辰的直觉从未出错。

  我肯定不会让我老婆就摔下去。陆北辰一只脚轻轻踩在了南希站着的那一个台阶上男人的长腿一览无遗身体微微朝她靠近怕什么你要真站不稳老公会接住你的。

  你少来这套。南希眸光冷冷有些恼火看你刚醒来不然我不会对你手下留情以后对我放尊重点。

  这狂妄的口吻。

  陆北辰还是第一次碰到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在自己面前耀武扬威。

  偏偏她眼神之中那些迸发出来的冷冽光芒完全是可以驾驭住这样的气场。

  男人挑眉生平第一次让这么一个小东西在自己的面前称王称霸好以后什么都听老婆的。

  南希

  丢

  她不是这个意思好吗

  但陆北辰有些危险这让南希心底深处升起了几分警惕。

  现在自己的事还没有任何的头绪她不想被任何人影响打草惊蛇。

  她转身就直接上楼到了卧室拿了自己的行李箱随后直接找了一个客房反锁上了门。

  确定房间里不存在任何的监控南希这才卸妆洗漱。

  

  但睡觉之前她还是在房间的门口撒了一些中药成分的粉末。

  自己则是从瓶子里取了一颗药吞下。

  只要是有人敢在晚上进自己的房间不出3秒就会直接晕过去。

  她放心躺在床上准备好好睡一觉。

  -

  睡了

  陆北辰问了一句黑暗中很快就跳出来一个人影落地无声黑衣男人恭敬回答是的爷慕小姐已经睡了。

  陆北辰掸了掸烟灰抬起头来看了一眼自己的贴身保镖。

  保镖意识到了什么爷三少奶奶睡了。

  男人眯起眸子吞出一口云雾烟雾缭绕之中他嘴角浅浅勾了勾那是一个满意的弧度。

  爷您身体刚好

  保镖似乎是想提醒陆北辰还是少抽点烟。

  但话到了嘴边还是咽了回去。

  爷的事轮不到自己多嘴半个字。

  这么多年来爷终于是可以清醒过来已经是万幸了。

  影你明天就去一趟北阳。陆北辰将半截烟放在了烟灰缸口修长的手指摸了一下自己的喉结慕南希我要知道她的所有。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