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剑拔弩张的气氛像被瞬间戳破了一个口子。
教务处的主任最先反应过来就站在门口不远处侧头一看连忙迎上去李董您怎么过来了
这位被叫李董的中年男人率先走进了办公室。
紧接着又进来了一个男人这次是蒋柔的哥哥先开口的陈副局您怎么还来这儿了
小凡本来今天我找你有点事结果你爸说你在学校这儿我正好是经过就进来找你了怎么回事呢
蒋凡本来是因为南希的几句话被震慑住了然而这一刻他如醍醐灌顶瞬间反应过来。
没错张明顺是局长随便查一下资料也就知道了。
这女孩子看着就不是什么有靠山的人怎么可能认识张明顺
加上现在陈副局也到了似乎也不像认识的样子。
蒋凡一瞬间就有了底气我妹妹在学校出了点事我就过来了一趟本来以为就是小问题没想到这位同学态度非常恶劣。
蒋凡瞬间就将矛头对准了站在不远处的南希把人手弄断还威胁人刚刚甚至是想要戳瞎我妹妹我现在怀疑这小姑娘可能有点精神上的问题需要带她去警局做笔供后面的话也需要找一个精神科的医生给她评估一下精神状态。
南希眯起眸子。
骂她神经病
好极了不知道想好墓碑上刻的名字没有
陈副局这种不入流的人自然是不可能认识南希的。
但他这几年上位特别快南希也知道张明顺就和自己提过一嘴至于他的手段之前张明顺就想要借助自己的人脉让陈涵翻车只是南希不想参与这种乱七八糟的事直接拒绝了。
这种名牌大学还有精神有问题的学生陈涵皱眉一脸鄙夷看着南希看着打扮的确是不太正常那还不赶紧派人过来带走别跟这儿浪费这些时间了。说完拍了拍蒋凡的肩膀我找你有重要的事。
这个时候教务处的主任似乎也是回过神来了。
他马上就开始甩锅李董我怀疑这可能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这位李董是校方领导之前的确是有安排人进学校但他只知道那是陆家的人哪京都第一豪门出来的能是这种上不了台面的
这黑胖黑胖的估计还真是混进来搞事的。
怎么回事那学校门口的保安是干什么吃的说完又点头哈腰看向陈涵肯定是有误会我们S大怎么可能会有态度如此恶劣的学生估计就是有人蓄意闹事的赶紧带去警局审问到时候就一清二楚了。
几个人你唱我和南希始终都是冷静站在一旁。
她背靠着窗台口双腿交叠着一手插在裤袋里一手把玩着自己的假发就跟看闹剧一样看着几个小丑在自己面前肆无忌惮。
都商量好了是么
她开口声音冷清眼神看向众人像睥睨一群傻逼那么现在轮到我来说了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