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触电似的当下就想要站起身来。
然而男人有力的双手瞬间就握住了她的腰。
南希心头慌了一下因为腰上她缠了不少的东西现在又是夏天穿了一件单薄的T恤陆北辰就这么摸上来必定是会有不一样的触感。
南希浑身一僵。
老婆喜欢坐我腿上就坐着没人敢说你什么。
陆北辰好像是没任何发现的样子只握着她的腰把人直接朝自己的腿上压。
南希哪可能让他得逞双手撑着面前的桌子面板脚后跟用力一抵看似柔弱的女孩儿却是直接用力把陆北辰带着椅子一起踢开了一些。
而她顺势站直了身体侧头看向面前的男人我昨天就警告过你了。
陆冬景在边上看的眼都快直了。
三嫂这是在反驳三哥吗
这可是陆北辰啊
京都有谁听到陆北辰的名字会不忌惮三分
有时候自己都会被他眉宇间的那些冷气给逼退可三嫂好像丝毫不畏惧并且她总觉得三哥似乎是单恋三嫂
不过这个慕南希那是真的有毒
她现在已经是彻彻底底被她给征服了心里就只有一个大大的问号——
她到底是不是直播平台的那个天秀露娜慕慕
手法操作真的很像。
我健忘你过来重新和我说一遍你警告我什么了。
陆北辰忽然出声似笑非笑的口吻在陆冬景听来完全是带了几分宠溺的她真的诧异三哥什么时候对人是这样的态度了
心里越发崇拜三嫂了连陆北辰这种魔鬼一样的冷血男人都可以驾驭住。
三嫂就是牛逼。
南希当然知道陆北辰就是故意调侃自己。
这男人真是吃饱了撑的
可她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男人眉宇间蕴着的那些情绪不是冷酷的却也是霸道的极致温柔。
她心头跳了一下下意识就侧开了头不能多看。
有些柔情就像毒药。
一不留神沉溺其中再也无法自拔。
你很幼稚。南希皱眉。
陆北辰却不过笑了笑挑眉老婆不喜欢我可以改。
南希
她直接闭嘴了越过了桌子坐到了另一边。
陆冬景是不太敢在陆北辰面前多哼唧一声的但这会儿一看南希坐边上去了她狗腿的很下意识也跟着坐到了边上。
刚凑近南希的手肘陆北辰低沉的嗓音就带着绝对的压迫坐边上去。
陆冬景
陆北辰平常哪有可能会正眼看她
以前他还没出事之前陆冬景也没认祖归宗那时候关于陆北辰的一切都是从自己的母亲口中听说的其实母亲都很忌惮他。
自从陆北辰醒过来了之后只有她每次乖乖喊着三哥他从来不会应自己。
这还是三哥第一次和自己说话呢。
陆冬景缩着脖子坐在了距离南希两个位置远的凳子上。
偷偷看了一眼三哥发现陆北辰脸上少了几分冷意这才松了一口气。
南希
这陆北辰有病
大少爷回来了
门口忽然传来了李管家的声音。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