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真恨不得直接堵住这个女人的嘴。
没错傅家的确是有权有势要说这京都的第一豪门是陆家那也是六年前的事了。
现在的陆辞远做生意和陆北辰不太一样。
他圆滑客套而傅家这些年仗着傅铭深的实权一直都在崛起。
齐倩倩在外也就是装的大度大方暗地里从来都是看不起人。
她能说出这话来一点都不意外但这话是对眼前这位姑奶奶说的那就问题大了
傅太太您这话说的我和希张晋知道希姐不喜欢在外过于暴露她的身份还是打住不是您想的那种我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但现在外面人这么多傅太太大家都是场面上的人到时候闹大了也不太好不然这样我私下给您赔不是这不是在盛茂发生的事么我管理不当要什么样的赔偿都可以只是希望傅太太您消消气。
这话说的齐倩倩心里稍微舒坦了一些了。
但有些人就是喜欢得寸进尺。
有了张晋的低头道歉让齐倩倩下意识找回了一点场子她指着南希你道歉不好使你让这个丫头给我道歉别以为你护着就行了我今天跟她没完。
张晋嘴角一抽脑袋嗡嗡的。
这齐倩倩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南希交叠着自己的纤细长腿双手随意放在沙发的扶手处要笑不笑看着一直拿手指着自己的女人。
这么喜欢颐指气使
那她马上就成全她。
张晋都来不及说什么南希就已是直接站起身来猛地靠近了齐倩倩。
齐倩倩被吓了一跳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手一直举着竟是放不下来了
她脸色惊变大叫怎么回事我的手我的手放不下来了
南希站在边上藏在衣袖里的长针轻轻转了两下。
她眸光淡定然而那些漠然之下藏着的都是玩味的嗜血。
傅太太我这人呢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态度但你说你凑上来惹我图什么呢哦我懂了你图的是范儿。他们解决不了的事你作为傅家的太太出来两句话就让我乖乖听话了那你多有面啊
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人可不就是喜欢搞这些吹捧你你就很爽对吧
齐倩倩还在研究着自己的手她的手一直都抬着毫无知觉了。
她心神慌乱想到了儿子毫无形象大喊儿子阿俊阿俊
南希置若罔闻走到了另一边帮着齐倩倩抬起了另一只手。
随后拍了拍她的手臂——
张晋站在边上看得心惊肉跳。
齐倩倩刚刚是一只手现在好了两只手。
跟僵尸似的就这么抬着一动不动。
可张晋哪敢上去哔哔半个字
一会儿希姐就不是让自己变僵尸样了保不准直接送他进棺材都有可能。
你叫天王老子都没用。南希站在她面前眼神轻蔑齐倩倩回去好好和你老公告状也别忘记告诉他好日子会到头做尽丧尽天良的事就会有人来讨债。
好好享受你双手指点江山的乐趣吧。
南希说完离开了贵宾室。
张晋哪还有心思招呼齐倩倩屁颠颠跟上去。
经过那柜姐面前的时候南希指了指她冷冷道以后这一行别让我见到她。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