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章 你还要和北辰分房睡?

1 0 0
                                    

  陆冬景不傻听得出来这慕南希是在讽刺自己呢

  妈的她就很气。

  怎么这个野丫头出现了之后自己打不过还骂不过

  行了。

  陆长风从楼上下来脸上写着几分不悦别没大没小的我们陆家是有规矩的家族说话做事都别是头脑一热就上。

  这话听着好像是在说陆冬景但其实是故意说给南希听的。

  只不过南希根本就不屑听。

  规矩

  她的人生字典中不存在这两个字。

  小希你在京都有什么朋友么老爷子问了一句。

  南希挑眉有。还不少呢。

  我还以为你一直都在北阳第一次来京都。陆长风沉吟片刻道是这样的你现在到底是陆家的三少奶奶虽然还没对外公开但也是早晚的事我是想着你年纪还小。

  南希今年也不过就是20岁实岁才19。

  不到法定结婚年纪当初的结婚证上的年纪还是老爷子找人专门改过的。

  所以于情于理她现在都不可能被陆家公开。

  等你满20周岁了我们陆家肯定给你一个名分只是现在没拘束但也得有分寸你懂吗

  南希眸光沉了沉这时陆北辰一醒就准备过河拆桥了。

  不过请神容易送神难。

  她慕南希可不是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

  爸您让我跟谁学分寸呢五小姐么南希笑了一声眉宇间是无法掩盖的几分桀骜。

  陆长风面色一沉小希你——

  您放心我肯定不会让您跌份儿的。

  南希直接打断了陆长风要发作的脾气懒得再说废话了扯开话题我晚上想换个房间睡觉。

  陆冬景在边上看的眼睛都直了刚刚不容置疑的陆家老爷子竟是被这个野丫头给怼了

  她嘴角一抽这一刻看着南希那张侧脸分明还是又土又黑的样子她却第一次觉得有点帅。

  你还要和北辰分房睡陆长风一肚子火小希我让你做北辰的冲喜新娘就是让你来去晦气的。

  三少现在精神抖擞之后就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日子了。南希下意识把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爸现在三少还是需要静养的我一个人睡比较好不然怕晚上吵到他。

  你——

  陆长风这次有些反应过来了这丫头野得很言辞之间都是自己无法掌控住的气势。

  只是自己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门口就传来了一阵沉稳的脚步声。

  陆北辰进来了。

  陆长风一见到儿子脸上的戾气消弭了大半北辰你出去了

  他竟然都不知道。

  陆北辰嗯了一声一进来视线就落在了南希的身上。

  是她不会有错。

  刚刚就是在会所门口这套衣服车也是她自己开回来的但到了陆家的门口那车就不见了最重要的是——

  2分钟真的就只有2分钟明明还在前面的车子过了一个红绿灯就直接不见了。

  陆北辰眸光流转。

  他这小新娘怎么还越来越有趣了呢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