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南希上了车拿出手机来似乎对陆冬景小心翼翼的问题也没太上心的样子随口反问什么慕慕
陆冬景见她这样还以为自己猜错了。
但想想就慕慕女神那水准也不是谁都可以超越模仿的玩游戏精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细节。
陆冬景系上安全带转过身来看向后车座坐着的南希我游戏打得一般般但我经常会看那些职业联赛什么的大概是两年前当时WE战队的打野被黑粉喷了有一个ID叫慕慕的女孩子站出来当场和那个黑粉solo其实那个黑粉操作水平的确不差后来才被曝出来说是披了马甲的职业选手但当时他们直播solo的时候这个黑粉被慕慕吊打后来有一阵子慕慕还开过直播。
陆冬景说到这儿越发激动我是女神的铁粉我真的超喜欢慕慕女神的。
南希发完了消息终于是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陆冬景我就是在乡下没什么事玩游戏打发时间而已你觉得我是么
是
陆冬景用力点头就是你三嫂一定是你
一个游戏ID而已其实南希刚刚在餐厅出手帮她的时候也就没打算刻意隐瞒什么她之前的确是闲来无事开过一段时间直播粉丝上百万后来觉得很没劲让人收购了那一家直播平台自己也没再玩了。
南希伸手敲了敲椅背开车。
陆冬景不依不饶三嫂到底是不是啊
你觉得是就是。
陆冬景之前虽说口气笃定但到底是有几分不敢确定。
而此刻
啊啊啊啊她内心一阵狂喜真的是慕慕
天呐她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她竟然和自己的女神共处一个屋檐之下
陆冬景伸手双手一把抓住了南希的手三嫂之前的事是我有眼无珠是我瞎了我真诚和你道歉以后你就是我的大佬了
南希眸光依旧寡淡开车吧我赶时间。
大佬再高冷那还是大佬陆冬景现在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热脸贴冷屁股那能一样么
三嫂不仅身手了得还是自己的女神怎么看都是觉得太顺眼了。
南希没去学校陆冬景把她送到了地铁站口她就直接下车了。
总觉得就这么进进出出的没有车是真的不方便南希掏出手机来东子给我买辆车吧。
老大您这是要在京都定居了么
嗯事情没有办完之前不走。
没问题老大您喜欢开什么车
低调一点。
东子忽然说对了老大昨天我这边收到的消息那个副局陈涵好像是和傅家关系不错他最近应该是被人搞了好多负面的新闻爆出来但他有后台现在还没出大乱子。
陈涵原来抱的大腿是傅家
南希叫了车上车之后才低声说是我搞的。
东子眼角一抽他得罪您了
看他不顺眼既然和傅家有关你帮衬一下张明顺我还有事先挂了。
十几分钟的路程就到了苏老那边。
苏家世代都是中医苏老已是退休多年现在中医馆那边挂牌的应该是他的孙子。
南希不可能扮丑去见苏老所以进苏家的时候就已是卸妆看着镜子里倒映出来的真实自己。
鹅蛋脸只有巴掌那么大皮肤白嫩柔软眉宇间都是冷漠疏远显得这张脸越发高冷无情。
那双眼睛瞳孔干净澄澈而眼尾却微微上挑极具魅惑人心的妩媚。
两种截然他不同的感觉融入在她的五官之中。
绝色倾城。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