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身体朝边上侧了侧直接避开了对方伸过来的手。
她眼神冷漠迸发出一丝寒意。
就是她
另外一个女同学也跟上来了一看南希这模样心里更是酸得不行你是傅时俊的女朋友
刚才想拽住南希的那位也开口了傅学长是不是瞎了瞧得上这种的人
我也不知道但平常傅学长做实验的时候不喜欢有人打扰的她在这儿应该就是学长口中的那个人吧
喂问你话呢你是不是聋子其中一个女生态度特别嚣张边上另外一个声音低低的但在南希看来那就是故作柔弱喜欢借刀杀人的那种绿茶。
你叫什么名字什么系的你和傅时俊学长是什么关系
顿了顿又说不管是什么关系你都不配站在傅学长的身边奉劝你有点自知之明想想自己是什么品种的癞蛤蟆。
算了别说了。那个绿茶开始以退为进了珊珊我们走吧学长自己的选择没必要骂她。
被叫做珊珊的女孩儿嗤笑一声就这种货色也配还选择呢我看你的学长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再说了他们傅家再能耐可你们蒋家也不差吧蒋柔你别怕幸福就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小孩子把戏。
南希懒得搭理。
然而她此刻的冷漠无视在这两个女孩子看来那就是不敢吱声完全的软柿子好欺负。
吴珊珊盯着她你这个丑八怪难道还是个哑巴
正好南希兜里的手机传来了震动声她直接拿出来看了一眼来电号码想了想没接。
但这个举动让这个吴珊珊有些恼火了。
你听得到我们说话装作听不到跟你说话呢妈的是不是欠揍
里面那位学长不是你可以想的识趣的自动离开他别他妈犯贱找抽
这耳边叽叽喳喳的让南希觉得非常厌烦。
她猛地抬起头来被刘海挡住的一些锋芒的眼神迸发出来的冷意也足以让面前咋咋呼呼的女同学震住。
吴珊珊被她这种摄人心魄的眼神盯得下意识倒退了一步。
南希眯起眸子冷冷道我能听懂人话但不太理解傻逼的思维。
吴珊珊
那位叫蒋柔的看了南希一眼明显是比吴珊珊要聪明一些听出来这个女人是在骂她们。
她拉了拉吴珊珊算了我们走吧反正她有傅学长撑腰的骂我们傻逼我们又有什么办法
吴珊珊一看就是被人当枪使瞬间被点爆了你他妈才傻逼呢你叫什么名字什么系的老娘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嘴硬的下场。
说实话南希是真不想和这些在学校里的女同学发生什么争执很无聊。
可这些学生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仗着家里有点势力在学校就这种态度
既然今天撞到她慕南希的枪口上了那她也不介意教她们怎么样才是正确的和人交流方式。
我看你嘴不仅硬还臭。南希朝前走了一步眼神冷漠似冰的确是应该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下场。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