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准备上前动手的人都被震住了。
南希身上有着一股浑然天成的强大气场她此刻已是直接把墨镜挂在了自己的帽子上露出的那双眼睛又大又圆瞳孔却深邃无比。
眸光清冷孤傲看向的分明都是围观的人却仿佛是看着蝼蚁。
女孩儿身材娇软五官绝色倾城却好像是顶着女王一样的光环就站在店铺的中间被一群人围着不见丝毫的胆怯。
事闹到这个地步了那齐倩倩哪还能坐得住
外面在说什么她里面自然是听得清楚忍不住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站起身来。
专门服务她的柜姐也急急忙忙跟了出来。
齐倩倩看了一眼眸光一闪再次看向儿子顿时有些不悦。
这男人永远都是一样的哪怕是她儿子这样。
那小姑娘的确是长得好看这么一眼望过去太惊艳了甚至是隐隐约约的让她有一种错觉像当年的那个
齐倩倩心头一颤伸手捋了捋耳后的碎发。
好端端的想到那些晦气的事。
这下看着南希的眼神更是带了几分个人情绪的怨恨。
阿俊你站在这儿看什么不是说去洗手间
齐倩倩叫了一声满脸不悦怎么真是你同学
又冷嗤一声语气都是嘲讽被这么多人围着就在这种店里她倒真是不怕丢人你别牵扯进去也别给我心软我们傅家绝对不能丢人。
傅时俊皱眉有些不太喜欢听到这样的话。
可这一切不都是很合理么
从小到大他的父母都是对自己非常严格父亲平常和自己见得少基本都是母亲操心自己的事但母亲掌控欲强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必须是要优秀。
谈恋爱这种事不是不想而是压根就不能想。
我不认识她。傅时俊低声说。
齐倩倩这才笑了笑我儿子这么优秀怎么可能认识这种人长得是不错但越是好看的女人越是恶毒记得住了么
傅时俊只点了点头。
齐倩倩说我看他们处理不好我过去说几句吧你先回去。
傅时俊知道母亲又要开始端着架子摆谱了那是虚伪的是让人反感的他垂下眼帘转身就走了。
店长一见是傅太太来了连忙让了道一个劲赔礼道歉傅太太打扰到您了真是不好意思小孩子脾气不好我们也不想伤了人家已经是准备报警处理了。
齐倩倩看了一眼南希在外她一直都是那种雍容华贵知书达理落落大方的形象。
我看她应该是和我儿子一个学校的小姑娘很容易想偏报警的话对她的将来影响也不好我来和她谈谈吧。
又朝南希走了两步那笑在南希看来极其恶心虚伪小姑娘你是跟着阿俊来的么我儿子一直都是以学业为重我们傅家也是有头有脸的将来阿俊的妻子必定是门当户对的你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今天的事我帮你处理掉了你赶紧回去吧。
大妈你哪位
南希淡淡开口视线都没朝齐倩倩身上正式望过去只是余光瞥了一眼嚣张肆意的口吻完全是可以被她身上独特的气质驾驭住认得清自己么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么你也配跟我说教
YOU ARE READING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Romance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 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 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 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 可依旧有人酸。 "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 陆北辰,"我宝贝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