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翔太郎这样的话,菲利普觉得自己之前的心虚、之前的纠结,甚至不敢不想去见翔太郎的心情在此刻全被轻松代替。虽然被谴责却笑了起来:"难道翔太郎你不能接受我偶尔不坚定的脆弱吗?"
"真是的,不要问我这样明显的问题啊。"把菲利普之前因为自己的紧抱而褶皱的马甲拉平,翔太郎直视着菲利普的眼睛,脸上全是认真。"喜欢就是能包容对方 的一切,从最初到现在,我都在配合着你,我们是搭档,你害怕的我也在害怕,但是我相信着你,相信着我是适合你的人,等我们结束这次事件之后,我去做特训 吧,你会帮我的吧,我可不能这样一直虚弱下去。"
"当然啊!"
原本亮晶晶的眼睛突然转瞬就染上了尴尬。
"哈哈哈哈,饿了吧!叫你刚才不吃饭!"翔太郎伸手摸向菲利普那刚才发出尴尬声音的肚子。"都瘪了哦,好啦,我们去吃夜宵吧?"
相扶着走出事务所的两个人,又开始讨论起该吃什么。
"啊,想起来了,该打个电话给亚树子他们,刚才我的语气太糟糕了。"
"诶?亚树酱生气了?"
"大概也不是?"
自电话里听到翔太郎恢复活力的声音,亚树子松了一口气。嘴里却还是不饶人地数落着。
"我真是给你们俩操碎了心。哼,吃夜宵,吃吃吃,肥死你们,我今天担心你们都没有怎么吃。"对着已经挂掉的听筒,亚树子补上最后一句心里话。
"所长。"听到亚树子最后一句话的照进龙此刻刚好端着一碗煮好的素面进来。
"龙~~~~~"感动得立马扑了过去的亚树子觉得自己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绝对是嫁给了照进龙。
当第二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菲利普走出房间发现翔太郎居然早早就起来了?桌子上放着热乎的早饭,而人在办公桌上整理着什么?
"早上好,菲利普,早饭在桌上。"
"翔太郎,你在做什么?"
"哦,整理一下昨晚理顺的东西,等会儿还得去小学那看看。"
"身体现在真的没事吗?"菲利普还是很担心。
"睡一觉就好了。你呢?还有那种奇怪的力量了吗?"
"没有。"看着自己的手,张张握握几次,菲利普说得并不确定,又精确了几分自己的感觉。"至少现在没有。"
事实上他在昨天的坦白里少说了一件事,靠近翔太郎,身体会有一种很轻微的奇怪感觉:并不是自以为的心虚和愧疚,而是说不出来的东西,很烦,不知道为什么他想离开翔太郎,身体却想一直待在翔太郎的身边。
当他一个人待在床上的时候,这样的感觉就消失了。
此刻也没有,仿佛那个感觉需要靠近翔太郎很近?
"那好,那我就不叫照进一起来了,我们能变身W就好,吃完饭就走吧。"
"总觉得这次的dopant很奇怪,没怎么害人,还一直躲着不出现?"菲利普说出自己的困惑。
"你这样一说,的确是的,只是把那群小学生困着有什么意思呢?"
"如果不是dopant呢?"菲利普无意识地轻声说出这个可能性。
"什么??你说了什么? "
"我说如果不是dopant呢?dopant利用人性的恶而成长,所以如果使用者如果是未成年人,因为肉体的纯洁还会成长得更快,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是只困着一个班的人?"
"·········"翔太郎没有急着回答,摸着下巴,深思着这个可能性。
"如果不是dopant,那又是什么呢?"
这个问题,菲利普并不能回答,他也不知道。
"不管怎么样,先去小学吧!"
"嗯。"
从老地方用老办法进了学校之后,翔太郎仿佛开玩笑一般地感慨了一句:"这个学校的安保也太弱了吧,这么久了就没有人发现?"
"被发现了,你还怎么进来。"菲利普指出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
"这倒是,这次你跟我一起爬树?还是去哪等着?"
"我跟你一起吧。"
商量好的两个人手脚爽利地爬上了六年级窗外的那株大树。
"果然还是和那天一样啊。"翔太郎看了看班级里的情况。所有人的眼神都迷茫的。
而这次他能多看出的东西就是早川悠一直在盯着桑山悟。
"果然问题是出在早川身上么?"
"翔太郎,你会不会觉得青山晶的眼神也开始不对了起来?"菲利普问出一个问题。
"嗯??"顺着菲利普的手指,翔太郎的视线投向青山晶。"呃,好像是的?怎么感觉也迷茫了起来?"
"翔太郎,我还有个奇怪的地方,如果只是像我们昨天所看见的那样,只有这个班的人受影响了,每天的课程排布应该是不一样的,那么别的老师怎么就没有发现这个班的老师的上课时间不对呢?"
菲利普现在脑海里并没有一堆的担忧,一心只关心着这个案子,然后瞬间空下来的大脑在回顾整个事件的始末,发现了有好几处的不对劲。
前后矛盾的发展,让菲利普开始怀疑起所谓清醒的青山晶。
"如果是整个学校都受到了影响,那为什么只有这个班的人眼神不一样?"
菲利普提出的问题都很切中要害,翔太郎也忍不住思考了起来。
"是啊,为什么呢?"
没有得出答案的翔太郎在眼的余光里发现了一件不应该出现的事。
"老师,我想出去一下。"是早川悠举起了手?
"菲利普,她要出来??之前不是这样发展的啊。"
两个人对看了一眼,还是决定跟上去。等从树上滑下来,追过去的二人只看见小姑娘的身影消失在尽头的拐角。
"那里,我记得好像是女厕?"翔太郎的声音里透着尴尬,但是还是和菲利普继续跟上去。
废话,早川悠这个明明不会出现的动作,傻了也知道一定有古怪。
"菲利普,你望下风,我去看看。"行到厕所门口,翔太郎让菲利普留下,自己绕到背后,想从顶窗看看里面的情况。
用手叠加着砖头,翔太郎自嘲着自己此刻真像个偷窥的变态,还是个带着腰带的变态。
"嗯?没有人?"从窗内看到里面空无一人"难道她没有进来?"
"那我也没有看到她出来啊。"菲利普在意识里回答着。
"你在找我吗?"声音从背后传来,甜甜的。
被声音惊得从砖头上掉下来,翔太郎猛一回头发现,他看不到的早川悠现在正在他的不远处,看着他。
"翔太郎!"从意识里感觉到发生了什么的菲利普赶忙从门口绕到背后。自然也看见了早川悠歪着头,对他冷笑道:"另一个也来了么?"
"假面骑士,你们不要来妨碍我。"
一张孩子的脸,却阴沉得有些可怕,虽然并没有什么行动,只是放着狠话。
"一切都是你干的吗?"
翔太郎有些心痛,这样的小孩子是怎么得到记忆体的?当手按压到腰带时,翔太郎犹豫了,眼前的是一个孩子,是个人类,并不是dopant。
"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得到记忆体,但是这个东西对你的身体有害,你最好赶快放弃。"菲利普注意到这孩子的脸有些不正常的白之后,好心地劝告着。
"翔太郎"菲利普走到翔太郎的身边,把一直愣着的翔太郎扶了起来,并没有说出我们变身吧的语句,他早已注意到翔太郎的犹豫。
事实上只要这个孩子并没有变成dopant,翔太郎永远不会对人类动手。
"我只是不想小悟离开,我又没有害人,要是你们阻扰我,我会把你们的时间也定格!"
"即使他变成现在这样你也要强行留下吗?"
"那又怎么样,小悟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吼完转身就跑开的早川,看样子并不想继续待在这里和侦探们交涉。
"菲利普......"翔太郎招呼着。
"嗯。"早就不知不觉靠近了不少的菲利普快步上前抓住了小女孩,然后就遭到了一阵又一阵的踢打。
"放开我!!!放开我!!!!!"
"重复地困在一天里,你真的认为这是好的吗?"翔太郎走到菲利普身边,帮忙制住激动的小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女孩并没有变成dopant,翔太郎想或许这个孩子还没有被dopant的毒所侵蚀?所以他试图说服这个孩子。
"留在这一天又有什么不好?明天过后小悟就要离开了。我不要!!!!"
"搬家吗?你们还可以用别的方式联系着啊,并不是分开了就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我不想听!!"吼得如同发怒的小狮子,早川看着机会咬住了握着自己肩头的翔太郎,用力地咬出血。
"嗷啊啊啊"痛得撒手的翔太郎,盯着这个顽固的孩子。
"翔太郎你还好么?"被翔太郎的声音一引走注意力,菲利普就发现早川挣脱了他的桎梏。
"都是你们逼我的。"嘴上带血的早川干了件更让两个人摸不清头脑的事:她直接对着自己的手背狠狠地咬了下去,仿佛不把血咬出来不甘心。
然后那个孩子把自己的血抹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不,并不是脖子上,而是脖口的一条细链。
"这····"菲利普的眼睛睁大了。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不是dopant的怪物。
那个用手握着的细链子蔓生出无数的枝桠,粗粗细细,把早川悠整个人包围在里面。
不多时,他们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带着人脸的大树,那树干秃秃的,褐色的全体,没有任何的花点缀其中。
"翔太郎!让我来变身吧!"
"啊,也好。"戴上腰带之后,拍了拍菲利普的肩,翔太郎麻利地就坐下了,尽管经验并不丰富,也正是因为经验不丰富所以不纯熟的翔太郎有太多关于变身倒地的痛苦记忆。
"Fang!"菲利普召唤着自己忠实的小恐龙。
然而却并没有出现。
蓝色的小恐龙并没有出现。
"Fang?Fang?"菲利普不可置信地多叫了几声,还是没有应答。这个时候菲利普又想起了一件怪事,在上次那个Utopia dopant攻击他的身体的时候,一向及时的小恐龙也没有出现保护他?而他当时一心专注在翔太郎的事上却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过Fang了?
而这个时候,对面的怪人已经完全成型,两条粗枝速度极快地向两个人抽打过来。
"菲利普!!"扑倒还在发愣的菲利普,"别发呆了,让我来变身吧。"
【Cylcone-Joker】
几番狼狈的躲闪,骑士才出现。
"假面骑士W"
两道恨恨的声音,一个出自在两个人眼前的怪人,另一道来自于他们不知道的不远处。
而菲利普久叫不到的小恐龙此刻正像没有电池的玩具一样,躺在一个看不清面目的人的手里。
"别来妨碍我!!!别来妨碍我!!"伴随着吼声,早川变成的树人一边狠狠地用树枝扑打着骑士,一边又自背后伸展出数道长长的藤,被神出鬼没的树藤制住了动作的骑士一时陷入了苦战。
W的右手快速地切换着记忆体,把风的力量换成火的力量。
而左手也配合着把记忆体由Joker换成了Metal。
"Haet-Metal"
而那树人似乎的确十分忌惮着那带着火焰的长棍,竟是退了下去。
YOU ARE READING
【重修版】地球记忆
Fanfiction左翔太郎过去捏造 有原创人物,有对原作TV的致敬 之前已经写完了第一版的《地球记忆》地址为: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24596 然而个人并不满意,于是我决定修改重写,可能前面还十分相像,只是增加了细节。后面是大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