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郎?!"察觉到翔太郎的呆愣,菲利普在他的眼前晃着手,"你怎么了?翔太郎?哪里痛吗?翔太郎!"
"菲利普。"
嗯?猝不及防就被翔太郎抱个满怀,用力之大让菲利普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畅。
"不要检索了,不要检索了。我求你不要检索了。"
这句话颤抖得如同溺水的人在挣扎着呼救。
"翔太郎,你怎么了?怎么了?"
翔太郎表现得如同被Terror再度袭击一样,双眼只是兀自睁大着,眼里全是恐惧,身体抖得跟像是堕入冰水一般,一直在喃喃着"不要检索,不要检索,不要检索。"仿佛根本听不见菲利普的声音,也回答不了任何问题。
没有继续问下去的菲利普只是默默地抱住了人,这一次他再也不会像上次一样,自己也陷入了恐慌,这一次他可以对翔太郎说:"翔太郎,我在这。"
两人沉默的拥抱直到翔太郎被镇静剂的药效所安抚,再次沉沉入睡。
替翔太郎盖好被子,确定此刻翔太郎呼吸平稳,菲利普退出病房,快步地小跑出医院。
他跑得是如此的快,几乎快要撞倒走廊上的其他人。此刻他也顾不得道歉,只是一味地想跑出去,几乎毫无方向。
大概跑了十来分钟,菲利普来到一个小公园里,夜幕降临下的公园少了白日的热闹,空旷得几乎无人,很适合放声大吼。
然而菲利普并没有这样做,尽管他非常想这样做,但他并没有失去自己的理智。在刚才的跑步中,有点凉的夜风也让他足以冷静下来。
噩梦、昏迷、头疼、恐惧、不要检索。
菲利普在脑海里梳理着一条条自己已经知道的线索,'翔太郎是被dopant袭击了吗?到底会是什么?精神攻击?和我有关吗?到底是什么时候攻击的?'
条件反射般,菲利普就要进入地球图书馆查询,然而却在抬手的瞬间又放下了,他忘不了刚才翔太郎的祈求,那么恐惧的模样。
双手攥成拳头又松开,咬着下唇,菲利普觉得自己非常生气。
犹豫了良久,菲利普拨通了亚树子的电话,声音低低的:"亚树酱,我需要你和照进。"在心里说了无数个对不起,菲利普还是直接请求亚树子他们回来。
'让翔太郎放不下的风都需要有人守护'
不 用地球图书馆,菲利普还是要找出袭击翔太郎的罪魁祸首,翔太郎现在的状态太糟糕了,根本不适合变身W,即使以他为主导的FANG-JOKER,精神不稳定 也是个后患。Dopant的Memory break需要另一个骑士来完成,而照进龙有着精神攻击免疫的特殊体质,无论怎么样,照进龙都是个不可或缺的帮手。
菲利普同时也做好了自己要独自利用Lost driver变成Rider Cyclone的准备,伤害翔太郎的人他绝对不会放过。在菲利普在外面下定决心的同时,病房里进入了一个人,有意无意地避开了人和监视器,压低的帽子遮住了大半的脸,那个人走近床边,躺在医院的翔太郎并没有反应,因为他的意识进入了一种半梦半醒的状态。
翔太郎发现自己又来到那片雾茫茫的白色之中。
"Time!Time!"他大声地叫着,那个dopant又来了吗?
然而并没有人回答他,无论如何挥手,雾气都挥之不去,仿佛在这个空间里只有他,连声音的回音都没有,这个空间好像大得可怕。
翔太郎走走停停,叫了很久,Time dopant都没有出现。
一个人在这一片白色中走了许久,翔太郎累得坐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他并不知道自己在这里走了多久又走了多远,只有他一个人和永远的白色。
"想要我身上的某样东西吗?"翔太郎自言自语着。
到底自己身上会有什么东西值得对方来做交易?而且菲利普会消失的话,那未来的Time为什么会想回来改变这个未来,分明只要耗着,作为W的敌人他就能赢了?到底这个东西有多重要呢?
翔太郎并不明白。
这样想着的他,突然灵光一闪,想到菲利普会消失是不是个假命题呢?如果只是伪装的未来,使他惶恐,使他不敢让菲利普检索,那Time也许在未来就不会被他们发现?
"Time!Time!你出来,你的阴谋我已经知道了!"对着白色,翔太郎一通乱吼,但是遗憾的是还是毫无反应。
该死的。
气不忿的翔太郎几乎想对着这死气沉沉的空间大骂一通那该死的dopant,然而他也知道还是省点力气比较好。他在这里并不知道待了多久,最为古怪的是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干,全身却弥漫着一种无名的倦怠,这种感觉糟透了。为什么在梦境里他还能再次睡着?这个问题翔太郎并不知道,他只知道此刻的自己非常累,即使他并不想睡去,甚至用手拧着大腿,可眼皮就是越来越重,自虚无中他好像听见了有人在叫他?
"小翔。"
是谁?谁在叫他?
努力睁开的眼最后还是不由自主地合上了。
鸣海亚树子面目严肃地合上电话,长叹了一口气。
"龙"她叫着自己的丈夫。
"所长,怎么了?"自门外进来的照进龙再次看到亚树子脸上掩饰不住的担忧。不禁在心底埋怨起事务所那俩,几乎一打电话过来就没好事。他们才到大阪一天,电话就来了两个,还让不让他和所长好好休假了?
"翔太郎出事了。"
"........."尽管面上的表情没有多大的改变,但照进龙那比平时大一些的眼还是泄露内心的震撼。
"我们回去吧,菲利普需要我们。"亚树子说的并不是问句,而是陈述句。
照进龙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亚树子,眼神有了心疼。
"龙, 不用为我可惜,妈妈已经见到你了,我也能在自己曾经的床上睡上一觉,很满意了。那两个人肯定真的遇到了大麻烦了,不然菲利普不会这样说话的。"亚树子皱着 眉头,心里有着挥之不去的不详预感,"而且我的眼皮老是在跳,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太好的事,既然如此,我们还是回去吧。"回去医院的菲利普在半途擦肩而过一个人,他停住了,回头疑惑地望了望,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刚才他似乎,看见了很熟悉的人?
那个人转眼消失不见。
YOU ARE READING
【重修版】地球记忆
Fanfic左翔太郎过去捏造 有原创人物,有对原作TV的致敬 之前已经写完了第一版的《地球记忆》地址为: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24596 然而个人并不满意,于是我决定修改重写,可能前面还十分相像,只是增加了细节。后面是大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