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152 12 0
                                    

“啦啦啦啦啦!!!”我拿着书包晃来晃去,一边唱着歌。今天我的心情特好,因为我的月考拿了满分!

因为没有看路,结果被一堆石头绊倒了。

“这…这石头神经呀!没看到我在走路吗?!还好意思绊倒我!?”唉,又到公主病了。而且我感觉到那堆石头在冒汗。

“哼!绊倒本小姐就算了,还有跟本小姐计较!?你这无理取闹的家伙!”我看公主病是真的生气了。还有,公主病有幻觉的吗?石头怎么可能会跟她计较呢?

过后我就不理她了。我到控制室走廊逛一逛。顺便找找看怕怕俄,跟她聊天。

“叩叩叩”我敲了敲怕怕俄的控制室门。

“请进,门没关!”听到怕怕俄这样说,我打开了门。

打开门之后,我向怕怕俄挥挥手,说一句“hello!”。

怕怕俄看到我了后就马上放下手上的事情,兴奋的跑过来我这里。她兴奋的拥抱我。“欢迎回来!”

“跟你说哦,我的月考拿了全满分!”我骄傲的跟怕怕俄说。这种事情我倒觉得自豪的。

“是吗?好厉害哟!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跟你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怕怕俄可怜兮兮的看着我。如果真的可以的话,她宁愿去看看世界,也不只待在这里控制我这个人。

“如果真有机会的话……我答应你。”我笑眯眯地跟她说。

怕怕俄感激不尽的拥抱我。我了解她,她不想待在这个孤独的世界。她的生活本来是开朗的。可是不管是谁都会排斥她。之后在她控制我的时候,我才认识了她。不管怎样,我都会在被其他情绪控者控制的时候找她。

“呃……如果没事的话,我先做我的事情咯。”

“怕怕俄,我有事要告诉你。”我的神情顿时严肃起来了。

“嗯。我会当你的聆听者哦。”尽管如此,她还是笑着跟我说。

“最近,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每次晚上的时候都会做噩梦。我梦见,我被一个人杀死了。怕怕俄,我是不是快死了?”

“choichoichoi!别乱说话!”怕怕俄紧抓着我的双手,“听我说,你是不会死的。那些都是你的幻觉。你答应了我要好好活着,带我看看这个世界的!所以,娜婼,别想了。”

有了怕怕俄的安慰,我似乎放松了许多。毕竟把心事放在心里是很辛苦的呀。

“娜婼,你要相信自己。我就只有你一个朋友了。要是我连你也失去了,我该怎么办?”

“嗯……”

之后的事我就不记得了。因为当我起来的时候,我已经回到我的身体去了。我感觉到那些不安全部都散去了。

“以后就这样好好活着呗。”我伸了个懒腰,然后拿起背包,拿着电话,向门口走去。

我记得我今天约了朋友在外见面。

*************
我走进附近的一间咖啡店。

“嘿,娜婼!这里这里。”陆依颖看到我从外面走进来后,便向我挥挥手。

“嗨,依颖。”我坐在陆依颖的对面。这样会显得比较方便谈天。

陆依颖是我不久之前交的朋友。她很善良。之前因为主动和我聊天,所以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所以,找我什么事呢,娜婼?”她一手托脸,另一手拿着汤匙。

“可以跟你聊聊事情吗?”我对她微微笑。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