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我自创了一个故事。注*故事跟本文无关!
一天……
“塔塔塔塔”
“喂,姐姐,我的衣服在哪?”
“在你的橱柜啦!”
“我怎么找不到?”
“你肯定是眼瞎啦!”
她从沙发上站起来,然后走到她和她妹妹的房间去。
“拿,不是在这里吗?你肯定是眼瞎了啦!”
“谢啦姐姐!爱死你啦!”
而她忍不住打了个冷战,“好好好,你别酱肉麻了。去约你的会啦!”
作者:嗯,所以说呢,妹妹叫做贺兰,姐姐叫荷兰。果然是姐妹!今天妹妹贺兰要去跟她的相亲对象约会,所以一大早就找这找那的。
“小心点哈,妹。”
“ok!”
留下一个孤单的荷兰……
贺兰视角#
呵呵,等下要去跟蓝尼约会了!真期待今天的日子!(烂泥是她的相亲对象。#人家是蓝尼啦!)
突然有一辆车……
开了车门,拉了我上车。
“啊!!!放开我!”可惜我走在小巷没人听见我的声音。
我晕了过去。
荷兰视角#
“叮咚”
电话响了起来。是message来了。
一看到这个人send来的信息,我愣住了。里面写着很长的英国历史(english)。然而我看了看来信者…
OMG!
里面写着:
<sorry, this is not your sister's phone. Your sister is on my hand right now, so if you want to save your sister, you must pay1million on five pm.so see you later.
PS:dont let police know that!>什么英国历史啊(english)……好烂…
我原本以为他只是开玩笑,所以回他,<哈哈😄so funny>
他回我说,<what so funny?! so you 最好hurry give me the1million to save your sister!!!>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别人说英国历史有参华语的。
于是我回他:I have no money😝😝😝
他又回答我:no money ?!then your sister will die……
他不是开玩笑的?可是我真的没钱。而且哪来的一百万啊?我回复他说: 😱😱😱😱
烂烂的英国历史又回来: you better not mees with me😤😤
他又回复说: I advise you to hurry……ahahahahah!police had come!ah!hurry give me the money!
当我看到他写“police had come”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回复道:Just calm down😇don't hurt my sister's,what can I do for you?
他回我:here is police.
我又松了一口气: Oh,thank God,my sister is safe now?
可是他却又回复我说:just give the one million for me and I will save your sister😎I just a IS police. so calm down.😂😂
这是人说的话吗?世界上怎么会有IS police?
最后荷兰拿了她家全部的财产给了那个“police”。但是,人是救出来了,却要在外面流浪过日子……
The end.
我之所以太无聊,才会偏出这样无聊的故事。希望读者们喜欢😍明天我还会再更新。
YOU ARE READING
心中的魔鬼
Fantasy『魔法冒险连载篇』: 魔鬼,一个爱控制琴娜婼的,且不罢休的魔鬼,就是本宝宝的拖延(σ゚∀゚)σ 当我完完全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妈的!在搞什么啊! #3月30日正式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