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104 10 2
                                    

“你的事情?我可没兴趣知道哦。”她继续用汤匙搅拌着混糖的咖啡。

“你的事情我怎么可能管那么多?”她收回刚刚的邪笑,“开玩笑的啦!我们是好朋友嘛,就该多多聊天嘛!”

“呵呵,也对。”我对她苦笑。我感觉不久就连朋友也做不了了。

我已想不起来我想说什么了。尴尬的背景浮现出来。两个人都沉默寡言。

“你有什么事情想跟我聊的呢?”沉默许久的陆依颖总算开口,打破了这尴尬背景。

“呃……”我顿时开不了口。

“哼,强迫本小姐哦?厉害厉害。我呸!想本小姐夸厉害?!除非世界末日来临了吧!”不知几时控制我的公主病又对其他人吼了起来。

她几乎越吼越大声,顿时餐厅里的顾客都纷纷望着她,过后又低下头窃窃私语。

“现代的年轻人真是的,没必要那么大声吼吧?”其中的一位顾客小声对他旁边的人说。

“唉,现代的人好像都压力过,患上了神经病。”

“你都听其他人说了吧。你是不是压力过大,导致神经病?没必要对你刚认识的朋友大喊大叫吧?”陆依颖一副冷静的样子。

公主病皱眉头,生气的看着她。

“不会吧?这么快把我给忘了?公主病。”陆依颖一副冷笑的样,看了就让人讨厌。

“呵!想本小姐记得你?少做梦了!哼!真讨厌这种人。”公主病气坏了。她跺脚走出餐厅。

“哎呀呀,就这么走了啊?”她又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就放下来,“我,发现了你的秘密哟,琴、娜、婼。”

我就没事做呗。我本来想去找怕怕俄的,可是又怕她正在做事情,打扰到她。我就闲逛吧。

当我走到魔鬼房前面时,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魔鬼的幻影。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走上前到魔鬼的房门前。“叩叩叩”我敲了房门。见里边反应,我就擅自打开了门。门没锁,所以我就直接进到去里面了。

这房很偏僻嘛。可是却很整齐。没想到这魔鬼是个爱干净的鬼呀。我看的恐怖片的鬼都是很肮脏的,衣服满是血,头发又是乱乱的。看了让我叫恐怖。

的确如此,魔鬼不是鬼嘛,而是专门控制人的叛徒……“唰!”一把剑出现在我面前。我突然想起那时的恶魔。然后,我晕倒了。

那时的噩梦陆陆续续不断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好像在提醒着我——我……有危险。

难道……魔鬼是凶手?

不可能的,魔鬼只是控制我而已,没有可能会做那种事的吧。

是谁……杀了我呐?

——————————————

“琴娜婼,你给我听好了,我只说一次罢了。你最近陷入了危机状况,不管是谁,都有可能会把你给害死。所以你要学会保护自己。10月20日早上十点,小心一点,带着这东西。你随时会被拉进危险地区。”她不知从哪里拿来的武器,放在我的手上。

“那么,我可以问你是谁吗?”

“你不必知道我是谁。你的义务是保护好自己。”她把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给受伤了。”

“那我会有什么危险?”

“这个不能告诉你。总之,记住了。我们还会再见的。”她说完,慢慢的消失了……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