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64 8 3
                                    

“哎哟!疼死我了。”我就直接整个人掉进了一个洞里。洞里面很暗,阴深深的,好恐怖。万一有一只手好像刚刚怕怕俄那样抓住我怎么办?

呜呜呜……我几时才可以回到我的身体呀?不会是要给我考验才可以回到我的身体吧?我才不想接受什么考验呐!

就在这时,我听到有两个声音在谈天。我赶紧藏到一个大石头后面,不让她们看见我。

我听到其中一个人说,“唉,听说我们要接纳一个人类呢。诶,不对,她不是人类,而是未来这里秋哩卡度的女王呢。姐姐,你说她会不会很麻烦呢?”

而另一个应该是她的姐姐不慌不忙的说,“哪里麻烦了,我们的工作保护秋哩卡度的大人物呐。绝对不能说麻烦。小心女王开除你。”

“说起来,我们接纳的人是叫什么名字来着?”“好像是……琴…娜婼吧?”

听到我的名字的这一刻,我愣住了。不会吧?到底怎么回事?应该不会是我吧?

我的脚往后退,根本没有看到我后面有一棵……树?这里怎么会有树?!唉,我还以为是鬼魂耶。差点儿吓死我了。

“姐,那个树怎么摇得那么厉害呢?现在都没有风呀。”惨了,她发现树有动静啦!!

“就别想太多啦。你都知道这里有很多那个那个(鬼)的。他们都放不下这里啦。”

“哼,连姐都相信这些。”她嘟着嘴。

不会吧?她说的那个那个,是不是指鬼魂呐?呜呜呜……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哼哼,原来你在这里。亏我姐还说是幽灵呢!原来是你在这里搞鬼。”喂!你以为我想逗留在这里的啊?

“小鬼头,快报上名来!”她又说。

“哼,别装厉害了。”我站起来,“我叫琴娜婼。我不是特地要来这里的,我是掉进来的。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我一本正经的说。

“你是……琴娜婼?”她一脸惊讶看着我。

“不然?”我给了她一个白眼,然后向前走。

“呵呵呵,我刚刚遇见了未来继承人。那就是我们世界的未来女王!?”剩下她还在那傻笑着自言自语。

“女王殿下,请问你可以接受一下我的采访吗?”她拿着一个麦克风对着我说。等等,哪来的麦克风呀?

“我叫亚迷,我是来自秋哩卡度的守护者。我体型比较小个一点,可是能力很大哦!我是兔兔所形成的精灵。你可以叫我亚迷兔。”她一口气说完了整句话。

“呃……嗯…我叫琴娜婼……”

“哦,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我要去跟姐姐报告啦!Woohoo!”这个自称亚迷兔的女孩就这样走了。

“的…等等,我还没说完……算了。”我的手伸到半空中,很快就收回去了。我转过身来,隐约看到有一丝光芒从我身后的一扇小小的门照射进来。

我打开小门。我根本进不去!是不是我吃得太肥了?不是啦,是门太小了。只要勉强还算进得去。

我怎么忽然觉得我好像变小了呢?呃…我明明是穿着裤子的呀,怎么现在好像变成穿裙子了呢!我再看看下半身,好精致的装扮。好像宫殿里的公主那样。

“欢迎您到来秋哩卡度。”他伸手做一个‘请’
的动作,“跟我来。”

“呃……嗯。请问为什么我进来这里后,我的服装就变得那么精致?这里有什么魔法的吗?”我用着好奇的目光看着他。

“这里的确是有魔法。可是这里的每个人进来后服装都不会改变,唯独你。你是特别的。我要带你去见见女王。”他冷静地说,“哦,对了,你可以叫我伺伯特。我是女王殿下的守护者。”

嗯……这个世界真奇怪。

作者我有话要说:

本来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温岭会一直控制着琴娜婼呀?过后我想了想,哦,其实温岭早就没控制她了呀,那是琴娜婼的真身
( *¯ㅿ¯*)へー
我写的故事真的很乱。

总之谢谢大家的阅读啦!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