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12号捏?!你怎么又忘了啊!
(๑•́ ₃ •̀๑)
诶嘿嘿,对不起啊大家~我来晚了~
ε٩(๑> ₃ <)۶з—————♪分割线来咯~♪—————
呃啊!呜呜有只虫掉在我手背上呜呜呜……T_T谁来救救我——
“怎么了?”背后的殷贤发现到我的异样便关心的问我。
“有…有只虫……掉在我的…手背……”我露出一副比哭还难看的样子。
(作者吐槽:把你的手甩甩不就可以了吗?!果然还真是……白痴…)
“想办法弄它下来啊!你在等着它咬你是不是?!”大声吼我。
“唔…我对虫…敏感…”我抿着嘴,结巴的说。
“唉,受不了你…”无奈之下,他把那只虫拿走了。可是,我的手痒痒的,上面又长满了…红斑。
又是红斑,最讨厌红斑了!
可是没办法,都已经长出来了,还有什么好说?
“唉,结果要来的还是来了。麻烦死了。”他把事先准备好的过敏药(?)从背包里拿出来,然后拧开了盖子,把要涂在我的手上。
我疑惑的问,“你怎么会准备过敏药?你怎么知道我会过敏?”
“……”他看着我,但是不说话。
“喂……”我把手在他眼前挥来挥去。
他突然扁嘴,嘴里一直念“要不要告诉她呢?要么?还是不要吧?等下又被误会是从神经病院里跑出来的。”
我早就猜出来了,“一定是有什么秘密。”露出一副撒娇样,“告诉我嘛,告诉我,什么秘密?我可以知道嘛?求你了~please~”
“反正你都不会相信我的。”他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的说。
“什么啊,谁说我不会相信你的。”我摆出一副苦瓜脸给他看,对他表现出我的不满。
“你有啥么不满的吗?”看了我的表情,他绝对哭笑不得。“好吧好吧,反正最后都是会跟你说的。”
“嗯,讲吧。”我此时超像…一只在等吃的小狗…
“不知道你信没有,你觉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读心术吗?”先问我这句。
我没有回答,只是点点头。
“我就是那种。不过我的能力是叫预知术,能够预知之后即将会发生的事。所以才会知道你一定会过敏,就顺便带了药出来。”
“哦……等等!那你还眼睁睁的看着我受虫过敏?!你那是叫见死不救啊!”我很愤怒的说。
而他一脸呆滞,小心翼翼的问我,“你…不怕吗?不怕是我在篇故事来骗你吗?不怕我会给你带来不好的运气吗?”
“嗯…?怕什么啊?我又不是胆小鬼。这种小事情我会怕吗你觉得?”我无表情的看着他。
“谁说你不是胆小鬼啊。怕鬼魂就是胆小鬼了。”他…这是在泼冷水给我吗?
“哼!”
我这才过滤他所说的话,“呐,为什么你会说<我给你带来不好的运气>这种话啊?”
“嗯,因为你们的未来…其实都是由我来控制的哦……”啊,一脸帅气的笑容…总觉得好陌生。
“由你来掌控?”我一脸惊讶。啊啊,他有点像魔鬼控制我呢~
“嗯~不过只有在我身边的人哦~”他又露出淡笑。
“身边的人……”蛤?!那我也是咯?!
“嗯,对的哟。虽然很不想要这魔法,可是都是遗传下来的没办法。”一脸无奈。
“诶……”现在想想看…我好像也没什么魔法耶?不是好像,是简直。
“嗯。你也休息够了吧?手也好得差不多了。继续走吧!”他站起身后,顺便拉了我一把。
啊,就这样,我们又回到“道路”上继续行走。
么么哒~
总觉得这章好少欧~~
没关系,如果明天有时间的话我也更~
好了,我也使了我的“小蕙标语”了~:
每当有空,与你有约~每当忙忙,与你失约(´ー∀ー')
小蕙每天都忙忙~忙什么?忙着看小说!完了~
啊对了,我设计了一个东东,帮我吐槽下~(๑•̀ㅂ•́)و✧
感觉。。。。好丑啊(›´ω'‹ )(›´ω'‹ )
留言留言!期待留言!
to be continue~......
待续~。。。。。
VOUS LISEZ
心中的魔鬼
Fantasy『魔法冒险连载篇』: 魔鬼,一个爱控制琴娜婼的,且不罢休的魔鬼,就是本宝宝的拖延(σ゚∀゚)σ 当我完完全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妈的!在搞什么啊! #3月30日正式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