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79 11 6
                                    

各位圣诞姐快乐!

不晓得为什么,我的眼前一片空白……我的思绪仿佛已经停止。我像岩石般那样站立在那不动。

当我听见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刻,就是在我十六岁生日那天,我彻底崩溃了。

难道我从几时出生,就要在我出生那天结束生命吗?不会吧?

就在我一直胡思乱想的那一刻,“叩叩叩”
的一声,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诶?是梦?

我感觉我的手上好像拿着一样东西,我下意识地看了看它。我冒起汗来了,如果不是梦怎么会那么真实?那个少女给我的武器现在竟然在我手上啊!

当我又在胡思乱想,“叩叩叩”一声又再次传入我耳里。

我像是突然回神了过来,然后赶紧从床上爬起来,走到门口前把门给开了。打开门的那瞬间,我错愕了。因为眼前的人是我梦里出现的那个人!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桂晓艾。”她笑眯眯地对我说。接着她没经我的允许就进了我家。

“喂!我说你这人怎么就那么没礼貌呢?”我没好气地对她说。

“呐,你不觉得最近他都没控制你了吗?”我不是很明白她说的‘他’是谁。

“哎哟,我说的‘他’是你心中的他啦。”她指着我的胸口,也就是我的心。

原来是魔鬼呀……咦?等等,她怎么知道我心有魔鬼?

“哈哈,看你表情知道你在想什么啦!”她用双手撑着沉重的头脑,笑着对我说,“你真是可爱。好久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人啦。”她用手捏着我的脸。

“痛痛痛痛。”

“哈哈!你太可爱了啦!对不起。”她还是对我笑着,咧嘴的笑。我摸着我疼痛的脸。这个人是想怎样呀?

“你来这干什么呀?”我终于忍不住问她。

她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你不欢迎我吗?”她露出可怜茜茜的样子,“呜呜…竟然会有人是那么狠心的。竟然会赶我这样的小女孩走。呜呜呜……真没良心!”

我受够了她啦!莫名其妙来到我家就算了,还冤枉我赶她走!算了!我忍!“好好好,是我不对啦。不赶你走可以了吧?”

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温岭!嘛,算了,反正她要吵也是吵温岭吧。我走远点去!

“谁要你的温柔呀!趋莪岭!”桂晓艾对她冷哼一声。

“我现在是叫温岭哟。莪岭是我以前的名。唉,你还是忘不了过去呀……你听我解释……”温岭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桂晓艾给打断了,“我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都装温柔?你知道你这样很虚伪吗?”她站了起来,“还有,我根本不想听你解释!”

“那你到底想怎样?不甘心是不是?那你揍我呀!”温岭不像以前那样温柔了,这样的她,根本就不是她!

“唉,没力气跟你吵!我去休息先!”说完,她转身离开。

“就知道你没 勇气打我。”温岭小声说,却被桂晓艾听见。

桂晓艾又转过身来,“那我们比一场。”

“不能伤害别人的身体呀!作为保护精灵的你,应该懂的吧?”她又恢复了平时那样温柔的温岭,“小心身体哟。”

“哼!假惺惺的人。”桂晓艾小声地说。

温岭也不理她了。她拿了钱包、电话,就走出去了。出门前她还交代,“晓艾,你就休息休息一下吧。我走咯。你要好好看家哦。在我停止控制娜婼之前,我会赶回来的。”

就这样,她去逛街了。

作者我有话要说:
终于写完了!
之前我还在烦恼着要怎么写这一章。不过还是写完了。
感谢大家阅读我的小说!
还有,各位圣诞节快乐!今年就要完毕了,在malaysia的我,要准备靠UPSR咯,因此我会比较忙。但我还是尽量会更新。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