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结局】

32 2 0
                                    

To:某个笨蛋姐姐

  姐姐,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可能已经不在了。我为了琴娜婼去牺牲自己。我顿时觉得自己很伟大,居然可以为了某个人去牺牲自己的性命。姐,我已经帮助琴娜婼干掉了那个王佳丽,可是谁知道途中来个陆依颖。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保护好她,不要让她受伤害。

                                                        by 殷贤

看到这封信的茉莉,她大哭起来,“辰殷贤!你要保护娜婼也不是丢下我一个人啊?!你要保护你自己来保护啊!!”说话的时候,还不断撕了又撕那张纸。

看到这一幕,我也忍不住了。殷贤你放心,我会帮你报仇的。
               
———宝宝分界线~爱你一辈子~———
“娜婼啊,听说你出现在电视台上呢!”

“是啊是啊!你好英勇哦!竟然可以一个对付几十个人。”

现在先说明,我从那个世界回来了!我明白了一件事情:那些事情,只不过是我的幻想力。我根本没有妈妈,根本没有什么魔鬼,根本没什么怕怕俄的朋友,也根本就没有辰殷贤和茉莉姐姐的一个人,那些都只不过我的幻想而已……

我望向窗外,想起之前所梦到的一切……

那个…真不会是梦吧?只是我幻想造出来的?

我不知道。

答案就是不知道。

永远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这个我幻想出来的悲剧,我接受不了。

我不会接受。

我讨厌真实。

讨厌背叛。

讨厌悲剧。

讨厌死亡。

讨厌我心中的那只魔鬼…

他让我被人讨厌,被人厌恶,被人排挤。

拖延这一切。

不过是想控制我,让自己有个温暖窝。

但是,我却忘不了那个最真实又真诚的好朋友怕怕俄……

这一切都是梦……最初我也接受不了,但,我的大纲就是这样,我的脑袋叫我这样写,最好。

结果,我没有写到如何打败陆依颖那一part。好后悔啊~

不过,其实陆依颖是好的,只是琴娜婼把她想象成是坏的罢了。

至于心中的魔鬼就是拖延了。

我们心中的魔鬼只不过是我们的拖延,总让自己把事情拖到最后一秒才做。

所以,别让自己心里藏着个魔鬼,不让你会被人讨厌。

在真实世界中,想象自己是琴娜婼吧。把殷贤当作是你真实世界中的好朋友。把怕怕俄当作是一个鼓励派,把娜婼的母亲当作是自己的亲妈一样,爱着她,不辜负她。

好了,说了那么多,你领悟到了什么呢?

【《心中的魔鬼》3月30日正式完结~】

【完】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