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她是琴娜婼,也叫敏诺儿。"殷贤淡淡的说。
"哦啊。"她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好痴呆...
"那么你好哦琴娜婼。"又变成一副友好的样。
"嗯,你好。姐姐。"我不多说什么。
"诶诶诶!我不是姐姐了啦。"她摆手。
"那么...阿姨?"我歪头不解。
"别管她,随便叫她茉莉就好。"
"好。茉莉姐姐。"
茉莉姐姐侧脸看着殷贤:"你带个小姑娘来干啥呢?"美丽的眉头被她皱起。
"有人即将要杀她。还有女王不见了。"他又拉起我,"要跟吗?"
"呃......好呗。"茉莉姐姐身边突然发出了光芒,嘴里一直念念有词。
"她在干什么?"我问了一旁的殷贤。
"我也不知道。在作武器吧。"
之后一把剑就层先在她的手中。
"完成咯!"她举起那把剑,"走吧!"
我傻眼的看着她,一把剑...这么轻易的给她弄了出来?!她发现我盯着她看,回了我一个美丽的微笑。哇靠!她笑的时候也太美了吧!
"不浪费时间了,走吧!"
说起来,我还没有正式参观过这个城堡呢。这个城堡也算复古吧。门也挺旧的。楼梯踩上去的时候还不断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随时都会崩塌。加上这里阴阴暗暗地,好像鬼屋那样……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惊心胆跳,赶紧跟上他们俩的脚步。
“这里…是不是鬼屋啊?”我问他们。
他们看了看对方,又看了看我,“噗哧”一声,笑了起来。
“娜婼你好可爱啊。”茉莉姐姐抚摸我的头,又说:“其实啊,这里是结界哦。”
嗯?啊?结界?这里是结界?!
“茉莉我布的结界哦。”茉莉姐姐又说。
“这不是你所看到的。这个城堡是……”没等殷贤说完,另一个声音又响起来:“你们怎么进来了?!?!!”这个声音,不是普通的大声,而是极力的大声!
“王佳丽!快交出女王来!”殷贤对那个声音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准备跟你们的女王说byebye啦!喔吼吼吼~”
这个人真是……欠打的要命。
“茉莉,放掉结界。”
“可是……”茉莉姐姐犹豫不决。
“叫你放就放啦啰嗦!”
“哼!为什么我有一个很不礼貌的弟弟啊!放掉不是放掉咯!”
说完,一阵光芒射进来,刺眼又闪亮,我忍不住把手抵在眼前。
“王佳丽,我们来决斗一场吧!”辰殷贤拿出他的武器,“我们好像都没有正式决斗一场呢。”
“斗就斗呗!怕你啊?!”
“你肯定会输。”不是感叹句,也不是疑问句,就是普通的陈述句。
“你真的肯定她会输?”我小声问他。
“当然了。难道你忘记了?我可以预测未来啊。”他笑眯眯对我说,然后摸摸我的头。
“呵呵!我来当评委!”茉莉姐姐不知哪来的椅子,一屁股就坐了下去,翘起二郎腿,拿着一本书,又说,“比赛规则你们都懂吧?好!开始了!”
殷贤扶额,无奈地走向茉莉姐姐那个方向,小声地说:“你笨啊?快带琴娜婼去救她妈啦!”他还不忘敲了她的头。
“哦!嘿嘿!”她站起来,丢掉了手中的书,拉起我的手,“我们走呗!这里不安全。”
“哦,对,走。”
我们丢下了那两个即将要决斗的人,走了。
下一章更精彩哦٩( 'ω' )و 么么哒~
你们觉得……殷贤会死吗?(σ゚∀゚)σ
接下去读哦~还有别忘了要投票~求星星⭐~求推荐~么么哒~
YOU ARE READING
心中的魔鬼
Fantasy『魔法冒险连载篇』: 魔鬼,一个爱控制琴娜婼的,且不罢休的魔鬼,就是本宝宝的拖延(σ゚∀゚)σ 当我完完全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妈的!在搞什么啊! #3月30日正式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