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74 8 0
                                    

走着走着……

一个路人因赶时间,不小心撞到了温岭。

“哎哟!”温岭跌坐在地上。

“啧。”那个路人皱眉头,又继续走向前。

温岭: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没礼貌啊?算了算了,就不跟他计较了。反正他赶时间嘛。继续走呗。

温岭就不管他了,继续走。走走走……有听到有吵架声。这时的温岭想:我靠!这里的人真麻烦!

温岭跑到吵架现场,她好像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仔细一看……那个背影是……桂晓艾!她怎么在这?然后她的前面是…刚刚撞她的那个路人!她想报仇?不会吧?

见他们快要打起来了,温岭赶紧跑上前,阻止他们。

桂晓艾看到我(温岭控制着我嘛),就愣着了。她应该是想不到温岭会出现在她眼前吧。

“你干嘛打他呀?他跟你有仇吗?”温岭对桂晓艾吼。

“废话!他跟我当然有仇!如果没有仇,我干嘛打他呀?”桂晓艾吼着回复她。

“那你说什么仇?”

桂晓艾别过头,小声说,“就是…他撞了你没有跟你说对不起呀……”

“什么?”

“没!”桂晓艾就这样走了。

“喂喂喂!去哪呀你!”

桂晓艾越走越远,根本听不到她说什么。

温岭:唉,算了呗,管她呢。

温岭又转回头。诶?人不见了。不管他了。回家呗。

她蹦蹦跳跳地跑回家。

这时我在想:奇怪了,温岭怎么能控制我这么久呢!!!到底主角是她还是我啊?

#我这一边#

我走走走……我前面一面墙?没路走了?怎么没路了?死路?秘密通道?

我摸摸墙壁……那些电视剧大概都是这样,秘密通道通常都是在墙面开启的。

没得开启……唔……怎样出去?唉……我累了,坐一下先。

突然“嘀”的一声,传来我耳边。我立即站起来,观察一番。没什么呀?

我看见一排闪亮亮的号码。不会吧?要输入密码才可以进?

我的生日,应该可以吧?

我把手指放到号码上,开始按了起来。“1028”我在嘴里念。

“嘟嘟”什么?!不对?!那密码是什么?是什么?密码是什么啊!

唉,即使是抓破头脑都找不到答案捏……对了,怎么不试试用看情绪控者的号码?

让我想想……公主病一号、冷琴二号、霸气三号、萝莉梦小姐四号、怕怕俄五号……她们全部控制我的日期……诶?不对不对!今天几号?今天好像是……8月16号。

对!然后温岭是九号。加起来,816加9等于825。0825!

然后我在号码上按,‘0825’。果然在我预料之中,门开了!

我看了看里面。黑漆漆的,好像很恐怖那样。我感觉到冷风向着我这传来。这不是恐怖电视剧里的剧情吗?怎么现在发生在我身上呀!还有,我怕鬼呀!

怎么办?应不应该进去?可进去会不会有鬼呀!

突然我感觉到好像有人在硬硬拉我进去。哇啊!是不是鬼呀!

“你不要乱来哦!我会功夫的哟!你过来我打死你!”

他/她突然抓住我的双手,“哇啊啊啊!别动我啊!!”“是我啦笨蛋!”她敲了我的头。

“啊啊!我被鬼敲头啦呜呜呜……”我摸着被敲的地方。

“你头就有鬼啦!是我怕怕俄啦。”

“嗯?怕怕俄?你怎么在这?”

她抛了个白眼给我,“我说你怎么那么迟钝呀?”

“哼!说我迟钝!”我不知觉就走进去里面了。

“喂!小心下……”

“哇啊啊啊!”我掉进了一个地洞里……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