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55 10 2
                                    

我压根没想到我会来到这个魔法的世界,更没想到我竟然要去见这个魔法世界的女王陛下。我做错了什么事吗?

管他的,见就见吧,懒得理这么多。

我跟这位守护者来到了一座大概有…十米高的城堡…!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座高大的城堡,心不自觉的就颤了一下。

而在我面前的伺伯特看到我的异样,就叫了我一声,“还不快跟上来?”

我随口“哦”了一声,就赶紧跟上他的脚步。

“说来也奇怪,你们在这的世界的人体型都是那么小吗?”走进城堡时,我看见了其他矮小的守军,又看了看我面前的这个守护者,忍不住感叹。

伺伯特听到我所说的,眉头就皱了起来,“你这是在嘲笑我们?”他的脚步突然听了下来,对着我严肃的说,“我们一出生来就是注定做守护者的。我们生来就是要保护大人物,所以体型较小,显得比较方便。

我问你,秋哩卡度的含义是什么?就是这个世界的名字。秋哩代表着秋天里的哩度和(这是个名字),卡度就是代表着我们永远都是守护者,要学会牺牲自己。”

“那为什么要叫卡度?”我疑惑不解地问他。

“唉,这个我也不清楚。秋哩卡度这个名字是这里的历史,已经过了很久了。不如你等等见了女王过后去宫殿图书馆吧。可能那里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哦。”应了一声后,我就一直沉默不语,想着刚才伺伯特说的那些话。我怎么觉得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城堡里#

走着一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长的楼梯,我喘得不行了。真的太长了。怎么就没安装个电梯呀?话说,那个伺伯特去哪里了呀?从刚刚爬楼梯的时候他就不见了。

哎呀,不管了。继续努力。不是说要学怕怕俄那样,坚持的吗?凡事都要坚持努力到最后吧。好,继续继续。

我又继续吃力的爬着这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长的楼梯。

无奈那个女王的房在最高层。我的死期不会到了吧?哪有这样整死人的?

终、终、终、终于,爬到了目的地。说真的,我快要累死了。我气喘的敲了门。听到里面一声“请进”后,我就开门进了去。

可我进去的那瞬间,我看到伺伯特不喘不气的跟女王开心的聊天说地。呃…我没看错吧?伺伯特在那不喘不气的跟着女王女王聊天?!这时我真的很想骂粗话。

NTM的我在那辛苦的爬着这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长的楼梯,而你就在那悠闲的跟着女王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

“唉,你怎么那么慢呐?”

“你还好意思说?!这么长的楼梯谁爬得来都会很慢的吧?再说,比起你在那悠悠闲闲,还倒不如去帮我?然后为什么你比我爬得还快呀?”

伺伯特豪不客气的抛给了我他的白眼,“是你自己不会运用魔法吧?唉,怎么会有那么愚蠢的人?”

“哼!”

伺伯特侧身向着那个女王,“殿下,这就是你今天说要见的人。名字,琴娜婼。”

“嗯……?你就是琴娜婼?哼,想继承我这个女王事业?没门呐。”看那嚣张的样子,非常不顺眼呐。

“对啦,就是没门呐。”我瞄了她一眼,“你想想看,真的是你所说的那样?没门?我看是你没门才对吧?就算我没门我也可以打破一个路口进入嘛。反正娜婼我是很有智慧的。”我对她不怀好意的笑。

“你!……”

“我什么我?我很美吗?谢谢夸奖!”我又对她笑。看我这智慧!哈哈!

“哼!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但是,请你记住了,我这次放过你不代表下次也是如此!”

“哼,这里的事你说了算吗?到底真正的女王是谁?”气死你!气死你!爽死我!爽死我!( ﹏ )娜婼我太坏了嘿嘿。

“你说什么?!女王不是我,那还有谁?!”她几乎是快被我气死了。

“被你关着了呗。”我耸了耸肩。

我的话说完,她的脸色突然大变。站在一旁的伺伯特也不知怎么回事。

“哼!你就是冒牌女王!刚刚给我看到了,那个真正的女王,就被你关在隔壁房!”我大声说。

怎么回事?真的有两个女王吗?而且其中一个是冒牌女王!
想知道答案的就快点按☆!继续阅读下去!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