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24 4 0
                                    

“好了好了,赶快离开这里吧。”茉莉姐姐笑着说。

“嗯,说得也是。这里恐怕很不安全。而且那些人还要杀诺儿。”妈妈轻轻抚摸我的头。

我们走出那间房,就看到了我不想看的充满血腥味的一片场合。

茉莉姐姐看到了这一幕,眼眶一红,哭了起来,我鼻子一酸,眼眶也跟着红了起来。这怎么形容……

殷贤和一大群的人,该说是侍卫吧,躺在血液中,一动也不动……

这是…死了吗?

明明上一秒还跟我说,“难道你忘了吗?我能预测未来…”是你这样对我说的啊。那不是叫我不要担心吗?

啊,原来刚刚茉莉姐姐那句话是这个意思啊。我看向她,泪如断线的珠子,一滴一滴地落下来。

“那个女人呢?!”我抹抹眼泪,问。

“谁?”妈妈问。

“王佳丽!!”

此时又另一个声音响起,“呵!王佳丽死了!哇哈哈哈哈!”

我往声音的来源望过去,“陆依颖?!你怎么在这里?!”

“呵呵!我想你应该疑惑很久了吧?我就是凶手哦。”

(作者:我想你们应该记得陆依颖吧?出现在第一章和第二章的)

哼,我就知道。以前就开始怀疑她了,没想到她真的是。

算了,这里交给魔鬼来控制吧。这东西我搞定不了她。

“呼!终于可以出来透透气了!”怕怕俄看了看四周,呃……

“怕怕俄,别害怕,你主要对付那个人就可以了。这是我的妈妈,然后这是茉莉姐姐……”我提醒道。

“好,ok。”怕怕俄体现出她的礼貌,“阿姨你好,茉莉姐姐你好,我是娜婼的好朋友,怕怕俄。”

“你…你不是敏诺儿吗?”妈妈问。

“呃…该怎么说呢?我是情绪控者,是魔鬼的手下啦。”怕怕俄笑着说。

“说什么自我介绍呢!怕怕俄!你怎么来搞事了!”陆依颖指着怕怕俄。

“来对付某人呗。”怕怕俄隐藏着她心中的害怕,笑着对她说。

我在心里暗暗窃笑,求着希望怕怕俄能顺利解决她。啊,我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做。

“叩叩叩”

“进。”

我进了魔鬼的房间。

“你应该记得我吧?”

“我怎么会不记得你呢?”

我面前的这个“人”,是当年拐走我的,把我的记忆给删掉,然后把新的记忆输进我的脑海的“人”。你说我恨他吗?当然恨了!要不是他,我怎么会失去属于我的幸福?

我吸了一口气,说:“当年,是你拐走我的,对不对?”

虽然是在黑暗中,但我还是感觉到他现在很惊讶。“别以为我这么好骗。”我双手抱胸。

“反正你不久就会死的,现在你知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说到“死”这个字,我想起了躺在血泊上的辰殷贤,愤怒:“是你杀他的?!你怎么可以害死他!”

“哼,他的下场就是死,没什么好奇怪的。”

“你个死魔鬼,你就等着死吧!你的拐杖也支撑不了多久,你就坐以待毙,我迟早也让你没有好下场!怕怕俄跟着你也不是什么好事!我就带走她了!”骂完了,我的心好爽。

魔鬼,你就等着死吧。



悲剧(ι´Д`)ノ殷贤竟然死了。。。
琴娜婼怎么处理Rrrr......就继续看下去吧。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