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49 8 8
                                    

"喂!等等!"身后传来叫喊的声音。我转过头一看,是那个叫辰殷贤的人。

烦死了,为什么这里的每个人都这样啊?

我不耐烦又纳闷的问,"又怎么了?"

"你确定你真的不想救女王?"

"是啊!她是你们世界的女主人,我怎么插手啊。"我淡淡的对他说。

"嗯......但是你不觉得你心里面的那只魔鬼或许跟她有关吗?"他挑眉对我说。

嗯...真的很想知道。但是...他们女王失踪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呀?

"那,我可以问问,救了她会有什么好处吗?"我双手交叉抱着胸,"我可不喜欢做大好人呢,做了好事一定要拿好处的。"

"那么...我们做个交易吧。"他模仿我的动作,"如果你救了她,我就给你一个真相!"

"真相?"我纳闷的看着他,"什么真相呀?"

"一切关于你的真相!"他笑眯眯的看着我。

"切..."我一脸嫌弃看着他,"就那么一点好处呀......?"

"那么你想怎样?"他把食指放在下巴,"把全部真相都告诉你?"

我眼睛一亮,满意的笑着对他说说,"这还可以......那么成交呗。"

"嗯......但是首先要带你到一个地方......"他还没说完就拖着我走了。

"要带我到哪里去啊喂!"我就这样被他拖着。拖着拖着,就到了一个地方。

"可以先说明一下,这里是哪里么?"我迷惑不解的问他。

他咳了一声,说,"这里是......"他摆着一副严肃的样子,"我家~"又变成了笑脸。

我忍不住扶额,"你可不可以像个男孩子没有?作为一个男人应该要有男人气概吧。"

"我不像男人吗?"他摆了个帅气的手势,可是对我无用处,因为我只对书有兴趣。

"哎呀,别说这个啦!问题是,你带我来这干啥呢?"我扫了一眼他身后的房子,又把视线逗留在他身上。

"拿一些东西。"

好吧,就相信他一次。

#辰殷贤视角#

我有一个魔力--未来之眼,所以我能够预知未来,能够知道未来所发生的一切。我预知到坏事即将到来,就是发生在这个叫琴娜婼的身上。

可是她什么都不会。感觉只会给我带来麻烦。

10月20日......就是这一天。

我其实也不想害死她的...毕竟她是我们秋哩卡度的未来女王嘛。而现任女王......就是琴娜婼的母亲......

#回到琴娜婼视角#

"话说......你要拿什么呀?"我漫不经心的打量他房子的周围。

嗯...蛮爱干净的人嘛。

他却反问,"你打仗前要干什么?"

"嗯...让我想想......准备逃?"

他一脸嫌弃看着我,"你脑子有问题是吗?请记得趁早医。"

我对他干笑几声,"那么是什么?准备武器?"

"bingo!"

"切!"立刻变脸,"什么?!"

"喂喂喂!耳朵会聋的啊!"辰殷贤掩盖着耳朵不满的对我吼。

"sorry."

"拿武器很奇怪吗?"他奇怪的问。

"我们真的要去打仗吗?!为了争夺你们的女王而牺牲性命......我不干了!"我摆着一副快要哭了的苦脸说。

他敲了我的头,又不满的说,"谁叫你牺牲自己的性命去打仗啦?唉......你真的是气死我了。"他的那副脸,像是在说"学霸又怎样?看似一个87!"

(*注:87=白痴)

"敲我头干嘛啦!快准备你的武器去!"

"真是白痴。"说完,溜走了。

"你给我滚回来!"

作者小蕙我有话要说:

对不起读者们,小蕙我太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没有头绪......
这章终于码完了,可是下一章始终还会来临啊!!!
因为顾着码文,所以其他事情也没做,结果被我妈骂了(T▽T)果然大人不理解小孩的世界~
不知道下一章几时会更。不过头绪来了就会更。
还有啊,偶在不久前出了新书--《微笑的力量》~
超喜欢这故事的~ヽ●*'∀'*●ノ
所以~请点个☆,然后留言~
下一章再见~

心中的魔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