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吱——”我们踏着随时会坍塌的楼梯,小心翼翼地上着去。
“嘘——别让那个王佳丽发现。”茉莉姐姐把食指放在她的唇上,做成一个安静的姿势。
顺利的走上楼,呃……我现在有一个疑问,女王到底在哪个房间啊?!
“这里有好多个房啊……”我数,大概有22间
房间,我们要一间一间去找么?“以我女人的直觉来说,我觉得应该是这件!”茉莉姐姐指向一间房间。呃…这间房看起来没有灯,门上刻着许多痕迹,应该是这间吧?
我们怀着好奇心,打开了房门。果然在我们预料之中,里面黑暗暗,捕捉不到一丝光芒。我们看到一个人影,我们看见了她的轮廓。没错,我肯定,这是我的亲生妈!
“女王…?”“妈…?”
她似乎晕了过去,完全没有反应。我向前走去她的身边,茉莉姐姐阻止了我,“暂时先别靠近女王,可能还有设计些陷阱……”茉莉姐姐四处张望。我顿时想起来那个笼子。
“你看看她的周围是不是有铁似的笼子。”
“啊,你说这个…?”茉莉姐姐指着一个类似钥匙的东西,啊,这难道是打开这个笼子的钥匙?!
我拿起钥匙,再看看我妈的周围。嗯…有钥匙就代表有锁头咯?这锁头肯定是隐形的!
“茉莉姐姐,你会把隐形的东西给变出来吗?”我问她。
“呃……这种魔法我是没有。不过你呢?”茉莉姐姐看着我,一脸严肃。
我?我从来没有施过魔法诶……啊,我想起来了,有一次小时候的时候……
“哎呀!”我被一个东西给绊倒了。可是…那里并没有什么东西啊!
“敏儿,怎么了?”
“妈妈,有个东西绊倒了诺儿。”我大哭起来。
“不哭不哭,用魔法变出来看看那是什么?”
就是那样!就是那样!我想起来了!
呵呵,死魔鬼,你不是永远都控制着我哦。
此时另一边,魔鬼的拐杖裂了!
“茉莉姐姐,我想起来一切了!我尝试一下。”
“嗯。要是殷贤他看到你现在这样,不知会有多高兴呢……”我无意听到茉莉姐姐这样说。可是我不明白什么意思:“茉莉姐姐,你什么意思?”
“没,快点吧。”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好像看到茉莉姐姐的眼眶微红,殷贤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念了一些咒语,果不其然,一把锁头加上笼子都变了出来!
我不敢相信,我…成功了!
我小心翼翼用钥匙插进锁头,“吱”一声,锁头跌在了地上,笼子慢慢不见了!
“女王,你还好吗?”茉莉姐姐见笼子不见了,迅速抱着女王。
妈妈睁开了眼睛,“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赫卫室。”茉莉姐姐回答道。
“哦,你是……?”妈妈看着我,不解。
“妈妈,我是诺儿,敏诺儿,你的宝贝。”我握着妈妈的手,又冰又瘦。
“诺儿?”妈妈激动得跳起来,“你真的是诺儿?!”妈妈抱着我,我感觉到她的温度,这就是…母亲的爱吗?
从我失踪的那天起,我就在孤儿院里长大,与其他没有父母的小孩住在一起。
现在,与我的亲生妈妈抱在一起,完全没有陌生感,就只有母爱的温度……
我感觉到妈妈的眼泪不停在流,我情不自禁,就大哭起来。
要完结了,要完结了,呜呜呜……娜婼与她的母亲重逢了,可是另一个悲剧又渐渐在降临……
YOU ARE READING
心中的魔鬼
Fantasy『魔法冒险连载篇』: 魔鬼,一个爱控制琴娜婼的,且不罢休的魔鬼,就是本宝宝的拖延(σ゚∀゚)σ 当我完完全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妈的!在搞什么啊! #3月30日正式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