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ooo~我回来咯~大家有没有想我啊?(开玩笑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恭喜发财,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好啦~回来正题啦~
--------------
"呼呼呼......"不知哪传来的呼噜声不禁让殷贤"噗哧"的笑了起来。他拿起被来盖在我身上。
我感觉到身上有东西,就睁开了眼睛看看。
"醒啦?醒了就继续走吧。"他拉我从椅子上起来 就这样拖我出去。
"喂啊,我要睡觉!我是真的真的很困!等会儿才继续路程吧?拜托了!"我双手合十求他。
"不能。"他犹豫了一会,又道,"好,我给你休息。但有个条件。如果你想继续待在这里休息的话,就连真相都没得知道。"他得意的对我说。
而我只好放弃咯,"好啦好啦!怕了你啦!被你吓得有精神了。"
"呵呵,不愧是琴娜婼。"他抚摸我的头。
"别玩我头!"
"好了。走吧。"辰殷贤拿起他的铁剑,就拉着我走出了屋外。
我看着辰殷贤手上拿着的那把剑,心中的好奇心不禁起伏了,我问他,"你手上的剑拿来干嘛的?"
"拿来打人啊白痴。"他又狠狠的敲了我的头。
"再给你打头就真的会成为白痴啦!"
"好了别闹了啦!快走!"他牵着我的手直走上前。
"嗯......"我紧盯着被他牵住的手,然后尴尬的问,"诶,可以不要牵着我的手吗?"
"等下你走丢了我可不知道哦。何况这里那么多人。"
"诶啊,算了啦!"一个想法在我的脑海中涌了出来--她们,应该不会突然控制我吧?
"希望她们不要突然就控制我..."我喃喃自语。"什么?"
"呜啊,没什么!"
------------------
我们就走到了一个......森林?为什么会走到森林里面来?!是不是迷路了?
"为什么是在森林?你没搞错吧?"
"就是这里了。肯定不会搞错的"辰殷贤坚定的说。
"既然你都那么坚定的说了,我还不信你吗?"无所谓的说。不过这个森林显得阴森森的,看起来很可怕。毕竟我还怕鬼呀。
我胆怯的走进去。里面时不时有鸟叫着,要不就是虫在爬。还有……蛇!呜啊,竟然有蛇在“逛”!
“小心一点,这里虫类比较多。”辰殷贤提醒我道。
“哦。”
*这章比较少,对不起嗷~(T▽T)
YOU ARE READING
心中的魔鬼
Fantasy『魔法冒险连载篇』: 魔鬼,一个爱控制琴娜婼的,且不罢休的魔鬼,就是本宝宝的拖延(σ゚∀゚)σ 当我完完全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妈的!在搞什么啊! #3月30日正式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