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71 9 0
                                    

李晴是一名演员,就因为王源和她拍了一部戏,她就缠着王源不放。刚开始,她打听王源的家庭住址,可是后来,她就每天去王源家,而且每次去都会带一些补品。王源妈妈很喜欢她,所以就要求王源和她在一起。

  回忆从前,王源不禁笑了起来。

  两年前。

  王源把李晴拿来的补品扔在地上"妈,我都说了我不喜欢她!"

  王源妈妈把补品拿起来,说:"那你喜欢那个什么沙馨檬是吗?"

  王源沉默不语,王源妈妈抚摸着他的脸颊,语重心长地说:"那个沙馨檬不适合你,你喜欢着人家,人家喜欢你吗?说不定人家早都把你忘了。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你现在不喜欢人家李晴,说不定以后就喜欢了啊。"

  "妈,我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李晴有哪一点让你喜欢啊?"王源听得有些不耐烦。

  "小源,你就听妈的话,跟她在一起。"

  "我不!你这么喜欢她,你怎么不跟她在一起啊!"王源跑到房间里,锁上了门。

  "唉你这孩子!"王源妈妈气得坐在了地上,抱头哭起来。

  王源在房间里静静地坐着。妈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可能她现在早已把我忘记,我何必再想着她呢?

  不一会儿,门开了。王源走了出来,看到妈妈坐在地上哭着,心头不禁一痛,把她拉了起来。"妈,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都是我不好。"

  王源妈妈惊讶地看着他"你同意了吗?"

  王源闭上眼睛,点点头。  王源妈妈听了,非常高兴,立即给李晴打电话。

  如今现在,她还是缠着他。沙馨檬,你在哪儿?我好想你。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