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57 5 0
                                    

早上一醒,檬檬习惯性地走到Harry的房间,看到房间没人,她才猛地想起,他走了。她连自己昨天晚上怎么回来的都不知道。她只知道,失去一个早已习惯跟他在一起的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突然,檬檬的短信铃声响了。打开手机一看,是易烊千玺发来的。

  易烊千玺:刚刚导演对我说,王源因为有事,今天就先不拍了。

  檬檬:知道了。

  易烊千玺:要不然,我带你出去放松一下?

  檬檬:好啊。

  王源这边——

  王源拿着一些重要的东西,来到金智敏所住的公寓。

  走到门前,王源按了一下门铃,就听见金智敏的一声"谁呀",王源眼底闪过一丝厌恶,不过最后消失不见。

  金智敏一开门,看到王源后,立即咧开嘴笑了。急忙抓住他的手臂,亲切地说:"源哥哥,别站在这儿了,来,到屋里坐。"

  王源坐下后,眼睛扫视了一下整个房间。金智敏看见了,说:"源哥哥,你找我来做什么?"

  王源看向她,说:"如果我没事的话就不会来找你了。"

  金智敏装作无辜的样子,"啊?什么事啊?"

  王源勾起嘴角,露出洁白又整齐的牙齿:"你坐下,我们慢慢讲。"

  金智敏忐忑不安地坐了下来。

  "金智敏,你说说,你最近都去干嘛了?听秘书说你最近不在公司啊?"

  金智敏牵强地笑了笑,"我心口觉得难受,想去郊外散散心。这不,我这几天刚回来。"

  "那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啊?"王源质问她。

  "我,我看你最近太忙了。只要我一旦告诉你的话,你就会分心,拍戏就拍不好了。所以......"

  王源接下金智敏的话:"所以你就没告诉我?"

  金智敏不安地点点头。

  "呵呵。"王源冷笑,"金智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几天去干嘛了。"说完,就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叠照片。

  金智敏拿起照片,翻看着。这些照片都是她和张立国手拉手、聊天时的情景。

  她惊讶地长大嘴巴,随即王源站起来,把录音器打开,摆在桌子上。

  不一会儿,一串对话清晰地"出现"在他们面前。

  "张总,人家想要拜托你一件事。"金智敏用嗲嗲的声音说着。

  "什么事?"张立国挑逗着她。

  "人家想要'沙氏集团'的股票。"

  "什么!?"想必是这个要求太过劲暴,隐约听到拍桌子的声音。

  "张总,你别急啊。只要您肯答应,让我做什么事都可以!"

  "真的?"张立国坏笑着。

  "当然。"金智敏。

  "那我要求你在结婚之前,每晚都来陪我。"

  "讨厌啦!"

  "既然这件事你都不答应的话,那我们之间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好吧。"听金智敏的语气,她好像并不愿意。

  "呵呵呵。"张立国笑道,"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啊。那我就先走了,今晚在这里准时见面。"

  ......

  金智敏睁大眼睛,看着王源。"你竟然敢派人偷窥我?"

  王源挑眉,"只允许你背着我做坏事,就不允许我背着你偷窥?"

  金智敏气得涨红了脸,不说话。

  王源叹气,"我知道你做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报复沙馨檬,对吧?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非得要自相残杀呢?"

  "呵呵。"金智敏冷笑,"在我出生时,就被送人了。因为我不是那一家人的亲生女儿,就常常遭受别人的冷眼,我都忍了。可是有一次,我看到沙志刚抱着沙馨檬,陪着她在广场玩的时候,我就注定要恨他们一辈子!而我当时,只能看着同龄人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而我呢?从头到尾就只是孤身一人。现在呢?你们都喜欢沙馨檬,Harry喜欢,你也喜欢!我有什么不好?我有什么不好!?"

  王源笑而不答。

  金智敏越看王源越不顺眼,说:"你笑什么?这样好玩?"

  王源仍是同一副表情,像是看笑话一样。

  金智敏像疯子一样,拉起王源的手,朝门外走去。走到门口,王源突然说:"我们分手吧。"

  "呵呵。"金智敏冷笑,"好啊,我答应你。"

  "我会报复你的!"金智敏大声说道。

  说完,把门重重一关。

  王源勾起嘴角,转身就走。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