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63 7 0
                                    

"王源,有什么事你就尽管说吧。"檬檬蹙眉,王源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们分享啊,难道是信不过我们吗?

  "既然是这样,那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们吧。其实这件事是我一早就发现了的。"

  "你继续说。"Harry认真地听着。

  "你们知道吗?我在小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小女孩。"

  说到这里,Harry和檬檬不禁对视了一下。王源低着头,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我们每时每分都在一起,根本离不开对方。可是最后,她去了国外,直到现在,我还在找她在金智敏的出现后,彻底打破了我的生活。因为她,长得很像那个小女孩。不只是长得像,而且声音也很像。

当时我就被她的外表迷惑了。可是后来一查她,竟然是冒牌的。我觉得很生气,就准备找时机报复她。"

  檬檬有些难过,她发现王源变了,彻彻底底地变了:"王源,既然她骗了你,你也不能报复她啊!"

  "可是只要我报复了她,我才能感到一丝快感!"

  "王源......"

  "好了,先别说了。我想拜托你们一件事情。"

  "你有什么事,尽管说。"Harry说。

  王源顿了顿,继而道:"我想求你们帮我找一个人,她叫沙馨檬。我想Harry和Joy都是从韩国回来的,希望你们可以在韩国打听一下。"

  "没问题。"檬檬刚想说话,Harry就先把话接下了。

  王源笑笑,准备起身离开。"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

  "嗯。"

  送走王源后,檬檬拍了拍Harry的肩膀,说:"找我的事就拜托你了。"

  "啊喂,这样怎么找?难道我就要对王源说你就是沙馨檬?"

  檬檬立即捂住Harry的嘴。矮油这个Harry,怎么不看看王源走远了没有就说,真是受不了他。

  檬檬打开门,发现门外没有人,才肯把手松开。

  "怎么把手放下了?"

  "难道人走远了我还不放下吗?"

  也是哦,Harry有点赞同地点点头。"不过,我有点饿了。"说着,Harry还不忘摸摸肚子。

  "走吧。"说完,檬檬先行一步,Harry也随后追过来。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