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51 7 0
                                    

这一次,他们去了游乐场。

  因为游乐场离这里比较近,所以他们准备步行。

  虽然在外人看来,他们之间的感情很深,但是只有Harry自己清楚,她对他并没有感情。

  到了游乐场大门外,Harry走到一旁,打了个电话。

  挂了电话之后,Harry牵着檬檬的手进了游乐场。

  一进去,有好多人在那里玩。檬檬还特意看了看手机日期。兴奋地说:"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耶。"

  "是吗?"Harry勾起嘴角,邪魅一笑。

  "啊——"

  "啊——"

  ......

  听到了一声声惨叫后,檬檬和Harry的眼神都顺着声音的方向看。

  原来是过山车啊。

  说真的,他们俩从小到大根本就没有去过游乐场。

  檬檬指着令人听了名字就瑟瑟发抖的过山车说道:"我们去玩那个吧?"

  Harry和檬檬对视了一眼,"嗯。"

  当然二人坐上过山车后,就没有当时的兴奋了。

  "啊——"檬檬闭着眼,双手抓住Harry。

  虽然Harry也有一点小小的害怕,但是男生在女生面前,是不能示弱的!所以,Harry仍是装作镇定。  下了过山车后,檬檬摆摆手,说:"我以后再也不想坐过山车了。"

  "我也不想坐了。"

  檬檬转过身,撅起小嘴,"你刚刚不是不怕吗?怎么现在害怕起来了?"

  Harry伸出手,点了一下檬檬的鼻子,嘴里还嘀咕着:"这都是因为你啊!"

  不一会儿,檬檬的眼睛又转向了一个好玩的游乐设施——旋转木马!

  "你...确定要玩这个?"旋转木马都是小孩子玩的,她一个大人还想做大小孩吗?

  檬檬自信地点点头,"我确定!因为电视上也有的情侣玩这个啊,切~"

  Harry摇摇头,"真是受不了你。"

  果然,当二人坐上旋转木马后,真的感觉很好玩。

  可是一些路过的粉丝看到他们两个都不停地拍照。这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下了旋转木马,Harry和檬檬又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一直到天色很晚的时候,他们才肯回家。

  途中,Harry还偷偷打了一个电话。

  "我要你办的事办好了没有?"Harry。

  "全部都办好了,请您放心!"神秘人。

  挂了电话后,Harry还偷偷地看了檬檬一眼,见她没有注意他,他才肯放心。

  一直走到游乐场大门口。突然,几朵烟花冲上天空,到最后绽放时,形成了一句话:Joy我永远爱你!

  檬檬捂住脸,不可思议地看着Harry。只见Harry挑眉,继续注视着天空。

  这一句话消失后,天空中又撒下了许多糖果。

  "糖果雨!"

  "糖果雨啊!"

  ......

  "这都是Harry做的!"

  不知道谁这么一叫,大家都把目光转向Harry和檬檬的方向。只见他们俩手牵手,感情很好似的。

  不一会儿,从大门外走来了一群人。那群人走向人群,不知道对人群说了什么,只见那些围观者都朝大门口走去。

  由于是灯光的问题,Harry看檬檬的眼神很温和。

  Harry微微低头,说:"今天,是我们相处的最后一天,希望这美好的一天,能够永远存留在你的记忆里。"

  檬檬不解地看着他,"什么意思?"

  "我要走了,回韩国。或许,我以后再也不能陪着你了。"

  见檬檬眼睛里闪着泪花,Harry有点心疼,就慢慢地贴近她的唇......

  Harry闭上眼,津津有味地吮吸着她的唇瓣,享受着她唇的香甜。就这样一点一点...直到她停止了流泪......

  离开她的唇时,Harry有点依依不舍。最后,在她的额头上留下深深一吻。

  Harry牵着檬檬的手,走到一辆车前。Harry转过身,看着她。

  "Joy,我就要走了,今天晚上8点的飞机,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你一定要好好拍戏,好好吃饭,不要累着自己。我已经跟千玺说了,让他多多照顾你。"Harry用手擦了擦檬檬留下来的眼泪,"你不要哭,我又不是不回来了。我以后会常来看你的,乖。"

  檬檬终于忍不住了,上前抱住了Harry,紧紧地抱住他。Harry会心一笑。

  "Harry,我一定会听你的话,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以后,你也要好好吃饭,好好工作,别伤心,我以后会去韩国看你的。"

  尹天走过来,对Harry说:"我们该走了。"

  最后,檬檬静静地看着Harry的车远去......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