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57 7 0
                                    

檬檬心情格外的好,回到公司后,发现一群人围在公司大门外。

  檬檬摇摇头,没好气走上前,把Harry从人群中拉了出来。

  "喂,你干嘛,我正在跟粉丝互动呢。"Harry一脸惬意,完全不知檬檬刚刚发生了什么。

  檬檬瞪了Harry一眼,"你们堵在公司门口,大家都进不去了。我这是在造福人民。"

  Harry觉得理亏,撇撇嘴,转移了话题:"你刚刚去干嘛了?我去你办公室找过你,秘书说你不在。"

  "我啊,我刚刚...不告诉你!"檬檬向Harry吐了吐舌头,就快步进入了公司里。

  Harry也随后跟上,一直追着檬檬不放。"我说Joy,你就告诉我嘛,算我求你了,好不好?"

  "那你先向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像这样出现在公共场所。"

  Harry伸出一只手,一脸不情愿地说:"好,我向你保证。"

  "这还差不多。"

  Harry放下手,"好了啦,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等进了办公室再说。"

  

  进了办公室,关上门。

  这件事就算Harry不问,檬檬也会对他说。谁叫她沙馨檬只有一个知心朋友呢。

  二人坐到沙发上,檬檬先深吸了一口气,调理好情绪,说:"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坏消息。"

  "坏消息是,金智敏和王源在一起是为了报复我。"

  "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王源从开始到现在根本不相信金智敏就是我,他还在暗地查金智敏。"

  Harry点点头,"我也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坏消息。"

  "天啊!"Harry简直崩溃了。

  "怎么了?"

  "怎么都先选坏消息?"  檬檬用'你管我'的眼神看着他,说:"我就选坏消息。"

  "好吧。"Harry无奈,"坏消息是,我发现王源还在国内偷偷地找你,这是我让侦探查到的。"

  "然后呢?"

  "好消息是,我们查到了金智敏的行踪。发现她这几日来经常爱在一家酒店内走动。"

  檬檬蹙起眉,不说话,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