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70 8 0
                                    

王源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不可能这么巧。

  在自己刚坐到办公室没一分钟,金智敏就跑来了。而且,医生还说她的身上有点伤。再仔细想想,檬檬的爸爸那么宠爱她,怎么会让她受伤呢?她是大家闺秀,想必去国外还有保姆相陪吧?况且,她的眼神...令我很陌生...

  王源想着想着,拿出手机,给秘书打了一个电话。

  "喂?"王源。

  "王总,请问您找我有事么?"林秘书。

  "我想拜托你一件事。"王源。

  "您请说。"林秘书。

  "帮我查一下金智敏的来历。"王源。

  "请问为什么呢?"林秘书。

  王源有些迫不及待了"别问我为什么,你快去,查到了第一时间通知我。"

  "好。"一边的林秘书感觉很奇怪,王源不会是对刚转来的人有兴趣吧?

  王源买好了早点,就提着进了病房。

  人家等你好久了!"

  王源爱怜地抚摸着金智敏的长发,说:"这不,早点带回来了,你先吃。"

  "好。"金智敏拿起勺子,又放下来。"哥哥,我想要你喂我!"

  王源眨了眨眼睛,可还是答应了。

  王源喂一口,金智敏吃一口,就这样,两个人甜甜蜜蜜地度过了一个上午。

  已是中午,王源趴在金智敏的旁边,突然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了。原来是林秘书打来的,想必他已经查到了。

  金智敏也吵醒了,嘟嘟嘴"王源哥哥我饿了!"

  王源却匆忙地拿起手机,说:"我还有事,就不帮你准备午饭了,乖啊。"

  说完,王源就接起电话飞快地跑出房门。

  病房里的金智敏气得咬牙切齿,双手环胸继续睡觉去了。

  王源来到和林秘书约好的一家咖啡馆。

  王源到这里时,林秘书已经到了。

  "你来了。"林秘书用手指向对面的一个空座位,说:"请坐!"

  王源匆忙地坐下"怎么样?查到了吗?"

  "是的,这是金智敏的资料。"

  说着,把自己查到的两份资料交给了王源。

  (今天懒懒去烧野米饭了,超级高兴,说不定会多更文哦!)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