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52 5 0
                                    

檬檬不敢动,生怕吵醒他。所以,她只好躺下来。

  易烊千玺醒来,看着病床上睡着的可爱的小人,不禁心头一暖。

  檬檬睁开眼,正好对上了易烊千玺温柔的眸子,尴尬地说:"千、千玺,你怎么在这儿?"

  他梨涡浅笑:"我是你的下属,下属照顾老板是理所当然的,我当然在这儿了。"

  "哦。"檬檬嘟起小嘴。

  ——————

  王源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院。

  出院前还不忘去看一下檬檬。

  当走到病房门口的时候,听见里面有对话声。

  "要不我给你削一个苹果吧?"易烊千玺。

  "好的谢谢。"檬檬。

  "那个,你小心一点,别伤到手了。"檬檬看着千玺的手离刀子很近,生怕他一走神就削到手了。

  易烊千玺冲她微微一笑。

  王源看着此情景,心里不禁一颤。 转身,一步一颤地回到病房。

  回到公司,王源去了冷冻室旁边的监控室,调到了他们俩昨天去冷冻室的情景。 他们进去后,冷冻室外并没有什么动静。

过了好一会儿,一个人出现在了显示屏上。 是一个女人!

  王源点击了"放大",那个女人的样子出现在王源眼前。

  王源仿佛想到了什么,疾步跑出监控室。

  他开车来到一幢别墅外,下了车,来到大门前。

  按了好一会儿门铃,都没有人开门。

  王源气的想踹门两脚,最后却制止了。

  拿出手机,拨通李晴的号码。

  紧接着,李晴那"完全不知情"的声音响起。"源哥哥,怎么了?"

  王源强制压住心底的火气,"你在哪儿?"

  "源哥哥找我干嘛啊?"

  "我问你在哪儿!?"王源忍不住了,内心的火气终于爆发出来。

  "好了啦,我告诉你就是了。"李晴把自己所在的地点说出来之后,王源挂掉电话,急忙赶到那里。

  李晴在附近一家奶茶店等他,进了包间,发现屋子里只有她一个人。

  "源哥哥,你来了!"看到王源进来,李晴喜盈盈地跑过去,准备抱他,王源却躲开了。

  王源拍拍自己的衣服,仿佛跟李晴近距离接触都是一个错误。"李晴,我是找你来说正事的。"

  李晴觉得很奇怪,源哥哥平时只要有事,都会来找她。今天也一定是因为有事吧。

  "是不是你把冷冻室的门锁起来的?"

  李晴沁起一头冷汗,"没..."

  "呵呵。"王源冷笑,"你接着给我装!"

  王源坐到沙发上,一脸酷酷哒。 半晌,包间里一点声音也没有。

  李晴再也按耐不住了"好了,这件事是我做的。"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