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66 7 0
                                    

檬檬看着金智敏的背影,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正在檬檬哭的时候,一只拿着纸巾的手突然伸到了她的面前,那是一只修长又白皙的手。檬檬立即看向那只手的主人。那只手的主人是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檬檬目不转睛地看着这位男孩:他低着头,用犀利的目光看着自己。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目。在日光灯的照耀下,男孩那层次分明的茶褐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他那高挺的鼻梁下是噙着骄傲的薄唇......

  男孩用最温柔的声音说道:"给你纸巾,擦擦眼泪吧。"

  檬檬的脸上泛起了两丝红晕,接过纸巾,说:"谢谢你。"

  那个男孩笑了起来,说:"看你这么漂亮,哭了就不好看了。"

  檬檬低着头,没答。  "我叫易烊千玺,能做个朋友吗?"男孩把手伸了过来。

  檬檬抬起头,跟易烊千玺握了握手,说:"我叫Joy,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那个...方便的话,可以跟我去散散步吗?我看你心情不大好。"易烊千玺微笑着说。

  "可以啊。"

  "可以啊。"

  他们来到了公园,易烊千玺在前面走着,檬檬在后面跟着。

  突然,易烊千玺停下了脚步,转头看向她。

  易烊千玺用手伸向她的头发,檬檬连忙后退一步。

  易烊千玺笑了笑,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你的头上有一片树叶,我来帮你拿掉。"

  檬檬有点害羞,说:"不用了,我自己来吧。"说着准备伸手去拿。

  "还是我来吧。"易烊千玺把檬檬头上的树叶拿掉了,这片树叶很好看,很值得收藏。

  易烊千玺别有深意地看着手上的树叶,问:"我可以拿回家收藏吗?"

  "可以,原来你喜欢收藏树叶啊。"檬檬开始和易烊千玺聊了起来。

  "是的。"

  "可是树上也有好多树叶,你为什么偏偏拿走我头上的树叶收藏呢?"

  易烊千玺笑了笑,"我觉得自己落下来的树叶比较自然,尤其是落到人类头上的,这样树叶好像是一个淘气的小宝宝。"

  "嘿嘿。"檬檬不禁笑了起来。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