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50 6 0
                                    

Harry正趴在床上睡觉,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他。

  "喂,谁呀?"

  "我是你妈。"

  Harry一看,原来是国际长途。前几日刚打来,今天又打来了。

  "妈,您找我什么事?"

  "妈想让你回国。"

  Harry听到对方好像有心事一样,就想着一定是出大事了。

  "怎么了?"Harry问。

  在电话一旁的李美林坐在沙发上,温和地说:"儿子,妈妈想让你回国发展。你看啊,你和那个叫什么Joy的女生,最好离远一点。你们的事妈都知道了。你外公也知道了。当时呀,你外公听了,气得吐了一口血。"Harry冷笑,原来是让我回国,离开Joy。"妈,你知道的,我从小就喜欢Joy,她好不容易答应和我在一起,您怎么......"

  Harry没说完,就被林美真打断了。"妈是觉得,Joy这个女孩并不适合你。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是清白世家,可不能毁到你手里。跟她分手,听妈的话啊。"

  "你要我离开Joy,做梦!"说完,Harry就愤怒地挂了电话。

  Harry坐在床上,英俊的脸早已憋红。让他离开Joy?怎么可能!

  小时候,自己在韩国上学时,那些韩国小朋友都不愿意跟他玩。当Harry问他们为什么不给自己玩的时候,他们回答:"我们不跟外国小朋友玩!"

  呵呵,多么纯真的理由啊。

  当班里新转来一名同学时,Harry惊呆了。因为她也是中国人,她叫Joy。

  小Joy做完自我介绍,坐到Harry的旁边。

  Joy扭过头,对Harry微笑了一下。随即拿出一个棒棒糖,说:"我们做个朋友吧!"

  就这样,Harry有了第一个朋友,就是檬檬。

  他们只有彼此一个朋友,所以,关系很密切。

  小学毕业,他们考到了同一所中学。

  Harry记得,学校里的小混混经常找他麻烦。所以,Joy会每天陪着他,陪着他上学、放学。不让小混混欺负他。

  直到上高中时,他们因为考到了不同的学校而不在同一座城市。

  Harry为了经常能见到Joy,每个星期天都会去找她。

  大学毕业后,Joy就和Harry回国。

  Harry很爱Joy,但是他知道,Joy有喜欢的人了。这是Joy亲口告诉他的。她喜欢王源,TFBOYS组合里面的王源。

  所以,Harry借着一次回国拍戏的机会,认识了王源,从而成为了好朋友。

  当然,Harry并没有把认识檬檬的事告诉王源。

  有时候Harry真的觉得自己很自私,为了自己的爱情,就不顾别人的爱情。这就是他,一个自私的他。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