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47 6 0
                                    

想着想着,Harry低下头,流出了眼泪。 看来,他要成全他们了。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不是吗?

  ——————————

  金智敏正在酒店楼下的饭店陪张立国吃饭。

  "小美人儿,想吃什么就随便点,千万别客气!"说着,张立国还不忘捏一下金智敏那小巧的鼻子。

  金智敏的脸上立即泛起了两丝红晕。"讨厌啦,张总。把人家养胖了就不好看了啦!"

  "没事,只要我喜欢就行!"张立国笑了起来。

  躲在角落里的私家侦探,早已把他们亲密的瞬间给录了下来。

  接下来......哼哼...

  小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通了王源的号码。然后走出酒店。

  "喂,源哥?"

  "事情办好了吗?"

  "全都办的妥妥的,等你拍完戏,我就会去你家把录像带给你。"

  "知道了,你再给我盯着他们,看他们说什么,就这样,拜拜。"

  挂了电话后,小李再次进入酒店,拿出录音器,放入自己的口袋里。

  ——————————

  拍完两场后,大家正在休息。

  王源走过来,递给檬檬一瓶水。

  檬檬接过来,注视王源。

  王源的眼睛正好扫过来,就这样,他们互相对视着。

  "王源,Joy,你们在干什么?"工作人员小红正好走过来,觉得他们今天很奇怪。

  这一句话,把走神的二人都拉了回来。 "我们没干什么呀。"檬檬笑了笑,对小红说,"走,我们去别处看一看吧。"

  檬檬和小红走后,王源不知道为什么,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