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54 5 0
                                    

沙志刚一听,纠起眉,"王源,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就算我想撮合你们,我也不可能拿我女儿的生命安全做赌注啊。"

  "那会是谁?"王源低头,小声嘀咕了一句。

  沙志刚看向他,"你别担心,我会想办法找出那个人的。"

  王源点头,躺在床上后,说:"董事长,您先出去吧,我想静一静。"

  "嗯。"沙志刚转过身,走到门外,轻轻地把门关上。

  王源侧着身子,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我会报复你的!"

  听到金智敏说的话,王源一震,立即坐起身来。

  啊,头好疼。王源不禁用手捂住额头。

  会不会是金智敏?

  除了她,那还有谁能做出这样的事?

  呵呵。

  王源准备给她打电话,可是手机却找不到。哦,他忘了,原来手机没有带在身上。

  头越来越痛了,王源躺下来,不再想。

  ——————

  易烊千玺接到电话,听到王源和沙馨檬出事了,二话不说,拿起东西就往中心医院跑去。

  来到沙馨檬的病房门口,易烊千玺想伸手去推门,可是手又迟迟不动。

  他们在一起了?

  易烊千玺的脑子里顿时萌发出这么一个想法。

  "千玺。"

  易烊千玺扭头,原来是王俊凯。

  "小凯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微笑着,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我刚刚去了二源的病房,可是他已经睡着了,所以就来看看大明星

  Joy。"Joy。"

  易烊千玺没说话,转过身,看着病房的门,犹豫着进不进去。

  "怎么不进去?"

  "我......我觉得进去了会打扰到她。"

  王俊凯朝他翻了一个白眼,"我去开。"

  二人进去之后,发现病房里没人守着,而沙馨檬还处于昏迷状态。

  王俊凯这是第一次见到檬檬,虽然在电视上见过她,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她比电视上的还要好看。

  王俊凯看呆了。

  易烊千玺发现小凯失态了,上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王俊凯吓了一跳,刚要说话,嘴巴却被易烊千玺的手捂住了。

  王俊凯蹙起眉,我看千玺以前从来都没有这么关心过一个女生啊?他是怎么了?

  易烊千玺拉起王俊凯的胳膊,朝门外走去。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