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60 5 0
                                    

王源仔细地数着箱子,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而檬檬呢,则时不时地偷看他一眼。

  突然,檬檬察觉王源头上的一个箱子快掉下来了。就已最快的速度,跑到王源的身边,挡住了他。

  就这样,箱子迅速地砸下来,砸到了檬檬的头......

  檬檬晕倒了......

  王源睁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这一切......

  ——"檬檬!"

  ——"檬檬!"

  ——"你醒醒啊!"

  王源抱起檬檬,飞快地跑到门口。

  可是,王源使劲拧开门把,就是开不开。

  谁把门锁住了?

  王源看了一下昏倒的檬檬,蹙起眉。 放下檬檬,王源站在门前,大声呼救。

  "开门啊!"

  "出人命了!"

  "开门!"

  杯具的是,根本没有人给他开门。 王源使劲撞击门,就是开不开。

  "我要怎么办!?"王源蹲下来,抱住头,流下了眼泪。

  冷冻室越来越冷了,王源抱着檬檬,给予她体内的一点温度。

  "沙馨檬,你给我醒来好不好?"

  "我命令你给我醒来!"

  "如果你醒来的话,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你醒醒啊!"

  "要不...我给你唱歌?"

  王源抱着檬檬,给她唱起了宠爱。他声音颤抖,根本不像当年活泼可爱的王源。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快乐的事想给你分享,难过想给你肩膀,第一次为一个人紧张......"

  不知不觉,王源抱着檬檬睡着了。

  当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 王源坐起身来,发现头有点痛......

  我这是怎么了?

  檬檬呢!?这才是王源最担心的吧。

  "王源,你醒了..."沙志刚走过来。 王源急切地问到:"檬檬呢?她怎么了?现在还好吗?"

  王源一连串问了好几个问题,沙志刚回答:"檬檬在加护病房,因为某种物体撞击了她的脑部,暂时还醒不过来。"

  王源睁大双眼,准备下床,"我要去看她!"

  沙志刚立即抓住王源的手臂,不让他走。"你现在还没好,不能乱动。"

  "没事。"王源推开他的手,刚一下床,就浑身无力地倒在了地上。

  沙志刚把他扶在了床上,说:"都说了不让你乱动。"

  王源抬头,问他:"是不是你把冷冻室的门锁起来的?"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