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44 5 0
                                    

走到门口,王俊凯终于可以说话了。他如同重获新生,张开嘴,准备说话。

  "跟我来这边。"易烊千玺吐出一句话,望前走去。

  走出医院,二人来到附近的一个公园。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停下了,说:"千玺,我看你今天有点不正常啊。"

  易烊千玺抬头,对上王俊凯的眼神。"我都是为了她。"

  "为谁?"王俊凯不解地看着他。

  "沙馨檬。"

  王俊凯立刻吓得往后退一步。"你、你说什么!?"

  "我都是为了沙馨檬。"易烊千玺平淡地答道。

  "沙馨檬不是王源最喜欢的人吗?你怎么......!?"

  "因为我也喜欢她。"

  王俊凯不敢相信地纠起眉,"你竟然喜欢她?"

  "是。应该说不是喜欢,是爱。"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我是说......爱..."

  易烊千玺走到前方的草地上,坐下。"过来坐下吧。"

  王俊凯点头,坐了下来。

  "我给你说这些话,你应该不信,可是,我必须要说。王源和沙馨檬小时候的事你还记得吧?"

  王俊凯点点头。

  "其实,他不跟我说,我也知道。因为...我在一次偶然间,遇到了沙馨檬......"

  小时候,千玺来重庆参加活动,不料,自己迷了路,和爸爸妈妈走散了。

  正在他手足无措时,遇见了檬檬。

  助人为乐了一天的檬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易烊千玺连忙叫住她,"小妹妹。"

  "嗯?"檬檬转过头,看到了一个帅气的男孩。

  "我...我迷路了。"易烊千玺感觉迷路很丢人,所以说的声音很小。

  可是檬檬还是听见了,"那我来帮你吧。"

  就这样,快到天黑时,檬檬才找到千玺的爸爸和妈妈。

  当他们要分别的时候,易烊千玺终于看清了她的样子。

  檬檬扎了一个马尾辫,头上还戴着一个小兔发卡,看起来非常可爱。明亮清澈的眼睛,令千玺过目不忘...

  之后,易烊千玺还特地问了她的名字,原来,她叫沙馨檬。

  千玺内心有点小小的鸡冻,不过来日方长,他终究会见到她的。

  当王源诉说自己和沙馨檬小时候的故事,易烊千玺也是一惊,随后又当作平常之事。

  "这下你知道我为什么今天不太正常了吧?"

  "嗯嗯,知道了。"

  妈呀,这年头,怎么个个都是小时候见过的?为啥子我不是捏?小凯想到。

(本章完)

王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