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老爷和夫人想要见您。"
"滚。"隋熠闭着双眼,将手中的枕头往门口丢去。刚好丢到了一件不明物体。而当那件不明物体被枕头砸到后发出了一声:
"啊嘶......!"
而隋熠在听到这个不熟悉,不曾听过的声音时便转过声想看看到底是谁。只见一位身穿廉价黑色衬衫配牛仔裤的拥有黑色头发以及血红色双曈的可爱俊俏少年呆愣愣得看着看着隋熠,怀中还抱着刚刚往自己飞来的浅蓝色枕头。
"你是谁?"隋熠皱着眉头语气不爽的说道。明知道他最讨厌跟陌生人见面,因为他害怕,也不想让人家知道他没有身份魔法的事!
都一个十六岁的少年竟然没有属于自己的身份魔法!多可耻的事,况且,他还是一个富有,有名声的家族的嫡系大孙子!要是让人知道的话是真的非常侮辱家族以及自己的名声的!
"我-我叫郜洛影。是你父母把我从孤儿院带回来与你作伴的。"洛影向隋熠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
"熠儿,他是我们找来陪你的。"这时,隋氏夫妇走进来,看着隋熠温柔的说道。
"看这小子......他父母那么好他却不懂的珍惜!"洛影看着眼前的少年,垂眸想道。
"不需要。"隋熠闭上眼睛靠在墙上,语气不善的说道。
"我们会选他因为他和你一样,没身份魔法。况且,他长得很好看,很可爱。"朱莉讨好的笑着。他这儿子....太恶魔了,惹不起啊!
"他也没身份魔法?"隋熠睁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洛影。
"是...是的。我没有身份魔法......"在失落(因为提到自己的身份魔法)的同时洛影也感到惊讶因为在这个克奇国里竟然有人和自己一样没有身份魔法。
"别骗我。"
"没-没骗你啦!"
"哦......"隋熠用右手扶着下巴低着头似乎在思考些什么。他抬起头,看了看在场的所有人然后再闭上眼睛声音冷淡的对所有人说:
"全部出去。"
在所有人出去之后,隋熠打开电脑见有人找自己于是便打开了聊天室
Dear,where are you?
Dear我有事找你。
隋熠看了那两段句子然后面无表情回复:
什么事。
我帮你找到了一位名叫Mr. Joulin的魔法召唤师,他或许能够帮你召唤出你的身份魔法哦~
而在克奇国的某个角落里一位坐在电脑前的女子哈哈笑了笑。她的这位亲爱的非常讨厌别人说关于自己身份魔法的事,想必他现在已经气炸了吧!
结西卡你最好别跟我开玩笑。
哎哟,干嘛要和你开玩笑啊?那位Mr.卓林说她要在渐岭里见你呢。
渐岭?
隋熠微眯着双眼。渐岭森林可是个危险的森林。没有身份魔法的他去那里不就是等于去送死吗?不过......渐岭森林却有着异们都想要的魔法灵宝呢。魔法灵宝是个难得一见的能够帮助自己让自己身份魔法变得更加强大的一只灵宝。它会说话,有智商而且到紧急情况下还会自爆成为一道结界将自己的主人传送道安全地带。当然,运气好的话就会在渐岭里遇到魔法灵宝,甚至超过一只。
Dear,你害怕?
隋熠非常不懂这女异怎么那么勤劳一直切换键盘来和自己聊天。她是没事做是吗?
你觉得我会怕?告诉那个Mr.卓林。明天早上8点我会到渐岭去找他。
Alright I 会告诉他的。Dear,我先offline了。Bye~❤
隋熠连一句再见也没写就直接将电脑关掉然后躺在床上叫了一声"管家阿姨"
管家阿姨在听见自家少爷呼唤自己于是便快速的冲到少爷房里结果遭到了少爷的不善意的眼神然后起了一身冷汗。
"少爷有什么事吗?"
"去告诉那个刚来的土包子—"
"少爷这世上有用土做的包子吗?"管家阿姨疑惑,她已经活了五十多年却从来没看过也没听过有包子是用土来做的。
"土包子的意识是乡巴佬。以后我说话你最好别插嘴。告诉那个土包子我要他明天陪我去渐岭。"只要他们两个在渐岭森林遇到危险,他就不相信那个土包子不会亮起自己的身份魔法。这克奇国真的那么巧刚好有异和自己一样没身份魔法?而且就算没有遇到危险那个土包子也可以陪伴自己去见那个卓林前辈啊。哈哈,他太聪明了。
"是少爷。"
管家阿姨向自家少爷行了一个礼然后便退出自家少爷那冰冷还带着低气压的房间。她想起刚刚少爷的那一番话不禁摇了摇头,看来自己是真的老了,智商下降了,连土包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于是管家阿姨便带着失落的表情往洛影所在的房里去。
"什么?!我不要去渐岭!我才没那么傻去送死呢!"洛影别过脸,不去看管家阿姨。
"这是少爷的命令我们不可违抗。"
"管他是谁呢!"
"或许少爷去渐岭是因为他找到了什么能够召唤出身份魔法的方法呢。"管家阿姨不知道自己已经说对了原因。
"身份魔法......?好,好吧。"
**********
"我要你做的已经办好了?"在一位宝贵的椅子上,一位身穿性感白色蕾丝背心配搭一条黑色牛仔裤的女子妩媚的翘着脚对眼前的男异问道。
"是。"
"太好了。隋家啊隋家,你们存活的日子不多了。呵呵......"女子妩媚的轻笑了下。
"那...你答应我的唔!"男异话未说完便见女子那粉红色的双眼里闪过一丝嗜血的红光她右手食指摆了下然后奇怪的是男异的头也缓缓的从脖子上滑下来掉到地上。头上男异的眼睛还睁得大大的表示自己的惊讶。
血,满地都是。
见此,女子残忍的笑了笑说"你知道的太多了。慕九!"
"是,宫主有什么事吗?"一位长相甜美可是右眼角下却有一道非常显眼的恐怖伤疤的女孩儿向女子行了一个礼。
"趁他体内的血还没流光之前,把它吸干净吧。"
"慕九谢过宫主!"
YOU ARE READING
血愈天使
Adventure从小和别异与众不同的两位少年。 以及一群奇葩的伙伴们。 "杀死安格洛!" "你确定你能够杀死他?" "可爱的徒弟们~师父可以教你们哟~" "臭表哥!!" "死表弟!!" "师父~我最近学了新招式,可以打败安格洛了吗?" "我其实也没那么神秘。只是比较冷漠。" "2:¥:@:+&;¥+!" "上面那个克奇国里唯一一个普通人类,在吾伟大的力量下颤抖吧。" 想要杀掉安格洛有那么容易吗?想知道的话读这本书就没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