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之作者对角色们的感想

32 6 25
                                    

哇卡卡下一章就是番外了呢!每十章过后就会是一个番外,当然,是连续上次的番外哦!所以现在咱们来个小剧场吧!

一二三开始!

*********************

布拉: "哟大家好。"(๑╹ω╹๑ )

隋熠: "不好。"

洛影: "嗯嗯好!"

落月: "啊啊布拉你好你好。"

星琦雪子: "哟布拉好啊~~"

小狐: "你好~"

映哲: "哇你好啊。"

凌沫: 布拉好。"

秋无俊: "好。"

梨安: "@¥(¥#......好......¥(&="

布拉: "所以,现在咱们要聊啥?"

梨安: "@~¥=&€&|]!/碎...觉......"

布拉: "嗯。去吧。"

隋熠: "我想和你谈情说爱......"(′▽'〃)

洛影: "哇塞原来你是这样的隋熠......"( ˘•ω•˘ )

秋无俊: "甚会撩女子。"(─。─)

布拉: "唉,我还以为你要一边弹琴一边甩(说爱加快点念)呢!"

隋熠: *被口水呛到*

布拉: "呵呵呵......"( ̄ω ̄)

落月: "口水好喝吗?"

隋熠: "怎么,你要喝?"

映哲: "你是隋家因容貌与身份出了名的大少爷,要是把你的口水卖出去肯定会有很多女生来买然后他就能赚钱了。"

星琦雪子: "哇塞你们好恶心哟~"

洛影: "呕......"

布拉: "身为作者的我,有必要向读者们解释一下你们的角色还有我对你们这个角色的看法。"

落月: "我要第一个!"

隋熠: "滚一边去,当然是主角先来。"

洛影: "对咯!"

落月: "呜呜...映哲他们欺负我,我要抱抱!" *奔向映哲*ᕕ(╯°□°)ᕗ

映哲: "给我滚开。"ᕙ( ︡’︡益’︠)ง

落月: "呜呜......"(( ༎ຶ ◡︎༎ຶ)

布拉: "我跟着你们出场的顺序。"

秋无俊: "可梨安还未出场。"

布拉: "没关系。还是可以写的。毕竟布拉的脑海里全是这个故事的大纲。"

凌沫: "哦哦,那开始吧作者!"

布拉: "嗯。第一个我要说的是洛影。"

洛影: "我很可爱很萌~"

秋无俊: "勿要插作者话。"

布拉: "好了。洛影这个角色是个比较懦弱,单纯,天真的异,他自小就是孤儿,所以非常渴望来自父母的爱。我觉得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有点难度来写的。因为我得将洛影这个菜鸟变成一个成熟可靠的英雄。蛮难的。"

隋熠: "呵呵菜鸟~"

洛影: "你还不是一样?"

隋熠: "我才不一样嘞。"

布拉: "相比起洛影,隋熠就比较容易。当然,那个容易程度也只有一点而已。因为隋熠是个任性的少爷。他少爷脾气很严重,日后还要多多欺负洛影。这是最难的。我怕我不小心把隋熠写成一个喜欢洛影的gay。他会打死我的。况且我也不打算为我的角色添加伴侣。因为我手下的角色要是有了伴侣,我会有一种"啊这个角色不好了"的感觉。除非这个角色一开始就有伴侣并且他的伴侣一开始就就和他一起出现在这个故事中啦。嗯,好长。"

隋熠: "我性取向还是很正常的。"

洛影: "我也是。"

落月: "那么紧张?"( ー̀ωー́ )

映哲: "又没说你们两个g a y 。"( ・᷄ὢ・᷅ )

布拉: "好了不需要凑字数了。至于落月。其实他不傻,是逗。偶尔有些不正经。有时候我怕在这个故事里把他写的太过咳咳,傻了然后本尊突然跑过来将我杀了。然后他的性格就是那种不正经中带着认真。看起来不经意一个玩笑却是非常有用的线索。在这个故事里我把他坑得太惨了,搞得好像他很像没有用酱紫。但其实他的用处多了去。希望本尊别生气啊哈哈......哈哈,呵呵呵。"

血愈天使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