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爷

47 9 2
                                    

        阳光明媚...啊不!地下怎么可能会有太阳呢?可是,落月和洛影却在地下里看见了太阳!他们感到惊讶无比。因为地下里怎么会有天空,白云和太阳。更夸张的是天空中居然还有鸟在飞翔着!周围也有着花草树木。这看起来不像是假的。

        落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本小小的笔记本。上面记载着克克利丫村之所以有天空,太阳和陆地上见到的东西那是因为。克克利丫村的创造者利用了虚幻魔法来制造出了这里的居民,太阳,天空,月亮等......

        这能力根本和上帝创造世界万物的能力差不多一样啊!只是克克利丫村里所见的东西都是虚幻的,并不是真实的。唯一让异疑惑的是那些村民在离开克克利丫村后居然还能和普通异一样正常生活。

        "好特别啊!"

        "对啊。"

        "对了你的这笔记本......记录了那么多东西啊?那么厚!"洛影指了指落月手中的一本褐色笔记本。

        "这是我师父送给我的。我也有一本属于自己的笔记本哦~"落月说道。

        "哪儿呢?"洛影问道。他想看看落月笔记本里大概会记载些什么东西。

        "没带......"落月板着脸说道。这都得怪他那表弟!

        "好吧。"

        "......"尴尬了几秒。

        嘛,毕竟他们俩认识还不到一天呢!呃...算一天了吧,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太阳都下山了。

        "看来只好等到明天再去救隋熠了。"落月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已经是傍晚6点多了。

        "我们住哪儿?"洛影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酒店?"

        "这里有酒店?"

        "应该...有吧。可是......"落月脸上闪过一丝的不自然。

        "怎么了?"

        "我....我没钱。"落月尴尬,他为了报恩。居然把钱包丢了。幸好里面的钱已经被他花光了!

        "我们可以赚啊!"

        "如何--"

        "你就是那位鼎鼎大名的克奇国第一侦探?!"突然,一位老爷爷走到落月面前,惊讶的喊道。

        "我是。这位老爷爷,你有什么事吗?"

        "老夫的孙女不见了!你能不能帮老夫找回来啊?"老爷爷一说起自己的孙女便流了眼泪。

        "可是我们还得找我们的伙伴,而且我们没地方住。"洛影说道。

        "这位小兄弟是......"

        "我叫洛影,今年十七岁。"

        "落月,落影?你们俩是兄弟?不对啊...落家什么时候有一个叫落影的?难道是私生子?"老爷爷喃喃自语地说。

        老爷爷,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家的坏话真的好吗?

        落月无语了"......"我是独生子好不好??!!

        "我是孤儿,只有姐姐一个亲异。我的洛不是落月的落,而是三点水和各自的各。"洛影 ̄﹏ ̄

        "哦,抱歉哈哈。啊不过这不成问题,你们就暂且住在老夫家吧!你们要找的异在哪儿,老夫或许可以组你们一臂之力!"老爷爷笑着,拍了拍落月和洛影的肩膀。

        "我们的那位伙伴被抓进地牢里了。"

        "地牢,他犯了什么大罪啊?"老爷爷眼神闪烁了下问道。突然,他吐了一口血。害他吐血的不是别人,而是......

        落月!

        "你干什么!"洛影看着落月喊道。

        "他就是倭罪率!说!隋家大少爷在哪儿?"落月伸出狼爪,他掐住倭罪率的脖子,只要他一说谎,他那尖锐的爪子就刺进倭罪率的脖子里,杀死他!

        落月能知道眼前的老爷爷是倭罪率那是因为倭罪率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异。可是异们都知道,他右手的中指在少年时期的时候被人砍断了。原因是因为他时常比中指,结果惹恼了一些脾气不好的异然后可怜的中指就咔嚓!被砍了。这个故事教导我们不可以时常比中指......咳咳,跑题了。

        刚刚倭罪率拍他肩膀时用的是右手,观察力超好的落月正好见到了他那没中指的右手。

        "他现在在我家里!只要你能把我孙女劝回家,我就放了他!"倭罪率挣扎着说道。

        这年轻异真是名不虚传,不仅有金一般的头脑,还有高超的武力值!

        呜呜呜....她只是想将孙女带回来所以才将那位没用的隋家大少爷拐回来的......

        "你说的是真的?"落月冷声问道。

        "我哪敢骗你!呜呜呜......"倭罪率哭的十分伤心。

        "倭爷爷(读音:我爷爷😂)你的孙女在哪儿?"

        "呜呜呜.....地牢里呜呜呜....."倭罪率最爱他的孙女了,因为那是他唯一的亲人。所以只要她的孙女离开他了,或是遭遇什么危险了他就会感到非常的无助。因为在怎么强大的人也会有软肋的。而有小名气的倭罪率的孙女便是她自己的软肋。

        "她犯罪了?"洛影歪着头疑惑的问道。这个动作让他的可爱值+100

        "呜呜呜....不是啊 她被地牢里的一个犯异给迷住了呜呜...洛影小兄弟你张得可真可爱啊呜呜呜......"

        长得白,生得又帅还不说,那血红色的眼眸简直迷死异了!咦?等等......

        血红色?

        这不是那克奇国里地位和隋家一样高贵的吸血鬼贵族吗?

        "哈哈......"洛影害羞似的抓了抓头发。

        可爱!!!这是所有人的想法。

        "呜呜呜你太萌了....小兄弟你是普罗斯拉家族的吸血鬼吗?"

        "不是,我是孤儿。"

        "啊?真可怜啊呜呜呜......"倭罪率哭得越来越惨了。

        落月和洛影对视一眼。

        糟了,这老头估计哭到世界末日都不会停。堂堂的暗杀天使,杀人如麻,怎么能那么爱哭啊?真是奇怪!

        "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这时,地牢里传来了一道撕心裂肺的喊叫声。

        "那是我孙女!!!"

~~~~~~~~~~~~~~~~~~~~~~~~

哈哈......关于中指的部分布拉乱写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不曾比中指,所以这么写应该没什么问题的,不过布拉的闺蜜.....她爱死她的中指了(无语哭笑

中指的那部分读者们有什么感想啊?留言一下呗~

记得留言💬

给星星⭐

谢谢啦~😉

血愈天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