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啊啊啊啊!!!!

47 9 22
                                    

        "书,我已经帮你得到了。将解药给我。"凌沫淡淡的看着眼前背对着自己的男子。

        男子虽然背对凌沫,但是凌沫能感觉到男子身上散发着一种高不可攀的气势,无视掉他身边的低气压,看到他面孔的异都会认为他是个暖男。

        "嗯。"可惜,声音太冷淡了。

        男子准过身来,那如仙人般不凡的面孔让异吃惊。

        秋无俊,三千年前飞升,现已是个神仙。曾经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他严重怀疑爱情,好奇爱情到底是什么。

        秋无俊眼里满是三千年以来都化不开的冷漠和忧郁。

        他从袖子里拿出一个瓶子,递到凌沫面前。他接过凌沫手中的百科全书......

        咳咳,就是倭罪率送给洛影他们的那本百科全书。

        "何为爱?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计算别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

        这是从圣经里抄来的吧.....?!

          秋无俊闭上了百科全书。他周围隐隐约约散发出一种恐怖的气息,将凌沫给逼得吐了一口鲜血。

         "又......怎么了?!"凌沫捂住胸口,等着秋无俊问道。

        "我要你告诉我爱情是这么但你却说这本百科全书里会解释。为什么没有?"

        "......"凌沫无语了一下。

        喂喂你身为神仙都那么老了干嘛要知道爱是什么啊?!!她这个未成年还没喜欢的异的少女怎么可能会知道什么是爱情啊喂??!!

        "你可以去问星绮雪子......她活了那么久,应该会知道的......"凌沫无语的看着秋无俊。

        毕竟她那么......老了。(星绮雪子:喂!!我拿笔记本砸洗你呀!)

        "这主意不错。"秋无俊喃喃自语道。

        "对吧!"

        "嗯。再见。"话毕,秋无俊便"咻"的一声,不见了踪影。

        "不见!"

**********

        案发现场,也就是隋熠房里。

        落月掐着手诀,一道印记被印到地上。

        原本淡黄色的印记在接触到地上的时候随即散发出了一道强烈的光芒,并且变成了火红色。

        "这怎么回事啊?"洛影看着变成火红色印记,疑惑的问道。

        "这里有着一股超强的力量。"映哲替落月开口解释道。

        站在不远处的星绮雪子盯着印记,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名字。

        还不会是那个傻叉吧......

        "看这个力量,应该是个神仙吧!"落月一脸复杂道。

        克奇国,很少有神仙啊。

        除了那位........

        不过那位又不是没事做。

        "呃......神仙?克奇国竟然有神仙?!"洛影好奇道。

        "当然有!你这个孤陋寡闻的异!"隋熠拍了洛影的脑门。

        映哲看着洛影,开口道: "不过克奇国的神仙极少有神仙。因为神仙是飞升的人类,那些人类不想呆在仙界于是移民过来。不过克奇国没有他们所谓的灵气,所以没油神仙愿意来我们克奇国。不过,听过较多次名字的神仙是一位法力高深的神仙,秋无俊。不过,他又不是闲到快要变成咸鱼,为什么要偷百科全书......"

        话落,一阵狂风撩起。

        "啊啊啊啊啊~~~~~~~~"众异只感觉自快被吹飞了。

        当然,除了星绮雪子。

        她在狂风吹起的时候瞬间变成了一块有白斤重的大石头,以免被吹飞。

        "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眼镜被吹飞的落月因为没了镜片的阻碍,沙子飘进了他的双眼。

        "啊啊啊我的发型乱了!"映哲边嚎便梳理着自己那被风吹乱的发型,担心自己的偶像包裹掉了。

        咳咳,虽然他的形象也已经崩了。

        而小狐手中的笔记本却已经被风吹走。这让星绮雪子很是痛心。

        "我的宝贝!!!"

        狂风停了下来。待众异都清醒过来的时候,一道清冷的声音穿了过来。

        "找到你们了。"

        众异转过头。

        "......"

        "神仙啊啊啊!!!"

~~~~~~~~~~~~~~~~~~~~

小剧场:

凌沫: "星绮雪子活了那么多年......"(´⊙ω⊙')

布拉: "老了。还单身着呢,大龄剩女......"(ˊ・ω・ ˋ)

洛影: "没人要吗?"(´・ω・')?

隋熠: "呵,单身汪。"( ̄ω ̄)

星绮雪子: "拿笔记本砸死你们!"(╯’□’)╯︵ ┻━┻

落月: "我已经有亲亲女友了~~~"( ˘ ³˘)❤

映哲: "我也有对象了。"_へ__(‾◡◝ )>

小狐: "我还小......"(○'ω'○)

秋无俊: "被前任背叛,前任已死。"¯\_༼ ಥ ‿ ಥ ༽_/¯

众异: "......"该不会是你杀的吧?˚▱˚

秋无俊: "不是我杀。是布拉写的。"ヽ(  ̄д ̄)ノ

洛影&隋熠: "我们俩,有对象?"(´・_・')

布拉: "你们俩要组成一对cp也可以哟呵呵......"*邪笑*(ーωー)

洛影: "那我去死好了。"|−・;)

隋熠: "老子眼光那么低?"(゜-゜)

布拉: "那你们喜欢什么类型的?"*歪头*

星绮雪子: "会买好多好多笔记本送给我的!"o(*>ω<*)o

小狐: "一只拥有特好看毛发的雄狐狸。"(,,・ω・,,)

洛影: "可爱活泼的。"(〃∀〃)

隋熠: *笑*"和布拉一样的。"ރ(   ˚  ߜ˚)ޓ

众人: "......"

布拉: "哎哟喂呀......"| ू•ૅω•́)ᵎᵎᵎ

隋熠: "这么看我干嘛?"_(:3 」∠)_

布拉: "秋无俊呢?"

秋无俊: "爱我的。"

众异: "布拉呢?"

布拉: "比我聪明比我强的。"

众异: "......"你好像......已经强到变态了呢...... 
  ∧_∧
 ミ,,・_・ミ 
ヾ(,_uuノ

布拉: "咳咳。天色已晚,啊我要睡觉了。"

众异:  "......"太阳那么热你说晚了......

布拉: "留言,给星星哦谢谢大家!!"

再见!

众异: "拜拜~~"

血愈天使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