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血愈天使传(1)

56 13 17
                                    

咳咳....这章呢。。。布拉不想做成小剧场了。就来场搞笑逗逼番外吧。毕竟最近较慢,没空些小剧场。小剧场....蛮麻烦的哈哈(被打...这章纯属恶搞啊哈哈,是古风版的哈哈。不喜勿喷😂可能会很多吐槽点,嘛...因为是恶搞的😂

下面是这章的人物介绍。

人物介绍

郜洛影------皇上的第一百位孩子。

隋熠---------一位杀手。

落月---------一位酒楼里的小二。

星绮雪子---一位青楼女老板。

小狐---------星绮雪子的贴身丫鬟。

秋无俊------连皇上都要敬畏的神仙。

凌沫---------郜洛影的贴身丫鬟兼保镖。

映哲---------落月的搭档兼好兄弟。

梨安------精神有问题的一个女子。

还有最后一位最重要的人物......

布拉!!(什么!!

-------神秘宫殿的宫主。(虾米鬼来的?!

😂😂

好了,故事要开始了。读者们请以一颗幽默风趣以及吐槽的心来阅读这个有趣搞笑故事吧!

1,2,3action!!

***************

        "砰!!!"一件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刚好砸在了某个少年的头上。

        "殿下!"

        没错,这位少年是皇子。他是当今时代的皇上建仁帝的第一百位皇子,郜洛影。

        嗯?你问为啥那建仁皇帝有辣么多孩砸?原因很简单呐,皇家繁殖能力特强,建仁帝有六十个嫔妃,每个嫔妃各生了大概五个皇子或公主。算术好的你们算一算,那建仁帝一共有几位孩砸呢?

        "*的!疼死了!是哪个混蛋没公德心乱扔东西啊?!"郜洛影揉了揉头上冒出的一座山。

        "殿下您还好吧?"一位身穿黑色长裙的冷漠女子看着郜洛影,担心的说道。她是郜洛影的贴身丫鬟兼保镖,名叫凌沫。

        自家殿下怎么那么倒霉呀?

        "你觉得我看起来还好吗?"郜洛影没好气的说道。

        凌沫看了看他头上的一座山,认真的沉思了半会儿。郜洛影无语的瞥了自家贴身丫鬟兼保镖一眼,将目光投向刚刚砸到他宝贵的头的不明物体。那不明物体是块漂亮的玉佩。

        "......这是什么?"郜洛影蹲下身子,从地上捡起了那块玉佩。他翻过玉佩,只见玉佩上刻着一个字,那个字是"杀"。字下面还刻有一多带刺的玫瑰花图案。

        他将玉佩递到凌沫面前,意示她看看自己手中的玉佩。

        "这-这是....暗杀阁的玉佩,这...如果被这玉佩砸到就代表您是暗杀阁想要暗杀的目标!啊!还想折磨您!"凌沫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郜洛影手中的玉佩说道。

         安刃国有三大阁,厉刃阁,草木阁和暗杀阁。暗杀阁,顾名思义就是受人雇佣然后去暗杀某某人,或者把某某人带回去把暗杀目标折磨得生不如死。暗杀阁会派人将玉佩扔到暗杀目标身上以表示他们的意图。如果玉佩上面刻有一朵曼珠沙华那就代表他们只是想取你性命。但如果玉佩上面刻了一朵带刺的玫瑰那就代表他们会非常残忍的折磨你。里面的杀手折磨人的方法啧啧.....真心残忍啊!

        "啊啊?那那那那那那那怎么办呐?!"郜洛影口吃的说道。他人那么好,长得那么好看,要是死了那就可惜了!

        凌沫 : "殿下,咱们还是回皇宫吧。那样暗杀阁的人就暗杀不了您了。"

        皇宫戒备森严,普通刺客是很难进入那里了。除非暗杀阁派了他们那里的高级杀手....那可就完了。不过他们家殿下的命...应该....可能...大概不值得暗杀阁派出这么个高级杀手吧?

        "那那那那那.....咱们赶紧回宫里去吧!"郜洛影抓着凌沫的肩膀,激动的说道。

        "好的!"在离他们的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下,正站着一位长相邪魅的少年和一位长相普通的少女。

        "话说。你抛东西还真准。"少年有些崇拜的看了一眼正在啃苹果的少女说道。

        刚刚的暗杀阁玉佩是少女替他抛的......

        少女一脸正经 : "看你的脸就知道你是手残的。当然得让我来帮你抛玉佩啊。不过这郜洛影还真胆小!"

        少年: "......"承认吧,你刚刚是觉得抛玉佩有趣所以才帮我抛的。

        "喂喂隋熠啊,你们暗傻阁是打算直接将他咔嚓掉还是折磨他啊?"少女看向,少年...也就是隋熠问道。

        "布拉。难道你就那么闲吗?闲到为我们暗杀阁抛玉佩。还有,是暗杀阁不是暗傻阁!"隋熠无语的看着少女,也就是布拉。

        她是某个宫殿的宫主。由于没人知道她的宫殿的关系,所以人人都称她的那座宫殿为神秘宫殿。

        "啊?我又不是咸鱼或咸菜,怎么会咸啊?哎呀暗傻和暗杀还不都一样吗?"布拉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隋熠: "你知道外面是怎么说你吗?"

        "当然知道。他们都我聪明绝顶,甜美可爱,活泼善良......"布拉说了一大堆能够用来夸奖人的词汇。

        "**的。"隋熠暗道。

        "你跟我来,听听看人家是怎么说你的。"隋熠拉着布拉的衣领,把她拉到街上走着。

        你们猜猜看,她会听到什么呢?

~~~~~~~~~~~~~~~~~~~~~~~~

哈哈有点儿觉得这故事没头没尾的😂总之这故事就是恶搞的😂第一百位皇子你们就知道了😂

凌沫是桃子妹妹Once1109momoring的角色

秋无俊是kokoLOVISM的角色

映哲是落月的弟弟的角色(他没有wattpad所以不能tag他)

布拉是某个女神经的角色。

梨安是布拉的闺蜜Deniellea的角色

to闺蜜: "不好意思啊我忘了你原本角色名字,不过现在想起来了😂"

留言💬

给星星⭐

谢啦~😉

血愈天使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