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

51 10 7
                                    

         "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这时,地牢里传来了一道撕心裂肺的喊叫声。

        "那是我孙女!!!"倭罪率心疼的哭道。

        "地牢在哪儿?"落月无语的看向倭罪率,说了那么多,他们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地牢在哪儿。

        "你们随我来吧!"

**********

        一间简陋的牢房里。

        "倭艾妮!我是不可能喜欢你的。解药,我也不会给你的!"一位身上长满了结实的肌肉,长相却和身材非常不搭的清秀男子,瞪着眼前的一位少女说道。

        "你是喜欢我的,是你说的。你-你什么时候对我下毒了?!"少女争着通红的双眼,看着男子说道。

        "就在刚刚,我亲吻你的嘴角的时候。"男子邪恶的笑了笑。

        "你明明不喜欢我那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而且还对我下毒?!"少女一记风掌拍向男子,但却被男子避开了。

        "贱异!"男子向前,伸出手掐住少女的脖子将她高高抬起然后甩到墙上。少女因为撞到墙上而吐了一口血然后......晕了。

        "妮妮!"

        一位拥有白色刘海并且绑成冲天辫的老头......也就是倭罪率,不管侍卫大哥的阻拦,直冲进牢房里抱着昏迷不醒的倭艾妮。

        "你敢骂我的孙女是贱异......"倭罪率将少女倭艾妮交给洛影和落月他们俩,然后站起来看着男子。

        "唰!"杀气腾腾。

        "你才是贱异!你不只贱,你还下流无比窝囊废你个不要脸啊呸!你本来就没有脸就不动我孙女那么美貌天仙怎么会细喜欢你这个异!你&\®<|\|>\"倭罪率边骂边想男子发起攻击,他双眼通红,现在只想杀了眼前的男子。

        虽然杀了地牢里的人也有罪,但他不管!

        由于是暗杀天使所以暗杀过许多异的原因,倭罪率一直都处于上风。

        "啊啊--!"男子的眼睛被倭罪率用一把匕首给挖了出来。

        "喂,适可而止就好。你孙女中毒了,你杀了她就得不到解药了。"落月说道。他刚刚用魔法为倭艾妮做了一个全身检查,发现她受了不轻的伤而且还中毒了。落月翻了翻笔记本,发现笔记本上没有记录倭艾妮中的是什么毒药。

        "杀死我吧!反正我也没有解药哈哈,再过十天,她体内的毒就会蔓延全身然后......死翘翘啦~倭罪率,要不是你当初将我带来这里我就不会做这种事。我要让你尝尝失去最爱异的滋味!哈哈哈!!!唔!!"男子不可置信的看向眼前将匕首刺进自己心脏的倭罪率。

        "妮妮......"倭罪率走过来,一脸疲惫的看向自己的孙女。

        "爷爷已经帮你杀了那贱异......你快醒来好不好?"

        "呜呜....我好可怜....竟然白发人送黑发人......"倭罪率哭道。

        "啊.....其实她还没死啦。"洛影无语的将手搭在倭罪率的肩膀上。

        "真....真的?"

        洛影不语。他伸手指了指倭艾妮的肚子,肚子因为呼吸的关系而上下起伏着。

        正在呼吸那就代表她还活着!

        "快去找异救她吧!"落月无语。

       "对了,你们来我家吧。隋家大少爷就在那里,还有我家还有一位擅长医术的管家,她一定会把妮妮治好的!"

        ""嗯。""

**********

        "无聊......"一位拥有雪白色头发,黄金一样的双瞳的少年.....也就是隋熠,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喃喃自语道。

        隋熠感到非常无语。他以为那位把自己带回来的叫倭罪率的老头是受异之托想把自己给杀了。然后他也认为那位老头很笨,因为隋家嫡系大少爷死了他爷爷不还有其他的孙子吗?况且,他父母又不是不能在生育。

        原来啊,这只是个借口罢了!

        那老头知道要是把他拐回来了,隋家肯定会去"月答侦探所"那里寻求克奇国第一侦探的帮助来找自己。然后那老头就能以自己来做个条件也就是救他自己的孙女。啧啧.....不过这方法很烂。他很无辜啊有木有?!连砖石都丢了。

        "爸妈说过,克奇国的那个第一侦探是他们的救命恩异。唉....究竟是到底怎么一回事,好像知道呢.....不过听说那叫落月的第一侦探似乎才18岁,都不知道靠不靠谱......"隋熠心累的说道。他不是不相信落月的实力,只是认为落月应该.....没那么厉害而已。

        要是落月知道他心里所想的肯定会欲哭无泪的。

        "叩叩叩--"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请进。"

        "随少爷。主异(主人)回来了。他想见你。"一位看起来大概有四五十岁的妇女走进来,向隋熠行了个礼。她是这个家的管家,擅长医术。

        "嗯。"隋熠动作缓慢的爬下床,伸了个懒腰然后走出去。走出去后他看到了他一直想要见到的两个异。

        "你们终于来救我了!!"

~~~~~~~~~~~~~~~~~~~~

今天的这章....没什么有趣的呢.....唉,布拉会努力的加一些搞笑元素在故事中!嗯。

蜜雪的角色要出现了,还有小狐姐姐的~

话说布拉角色数量已经凑齐了呢!

哈哈,

留言,💬

给星星⭐

谢啦~😉

血愈天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