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
落月将手机从口袋里掏出,看了看自己的荧幕道: "咦?我的电话?是谁把我的铃声换掉的啊?"
难道是......映哲那个混蛋?
肯定是!
众人无语的看着他。
"你倒是接电话啊!"一旁的凌沫无语的说道。
这个鼎鼎大名的克奇国第一侦探怎么那么......逗啊?
"哦哦,喂!"落月接通了电话。然后朝着电话里的异喊道。
"你干嘛那么大声!!!"电话里头传来一道怒吼声。
"你谁啊!!"落月也吼回去。
"老子是你那帅惨的表弟啊!"
"映哲?"
"干嘛呀千杀的?!"
落月沉默了几秒,然后问道: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间谍组里出现了叛徒。等着你过来解决。"
"嗯。"落月将电话挂掉然后看向众人说:
"月答侦探所的间谍组里出了事。我得回去处理一下。嗯,有事找我。"说完落月便变回真身,也就是狼身。往森林外奔去了。
星绮雪子看了看落月离去的身影,然后转过头看向隋熠和洛影道: "走吧。"
一旁的小狐将桌子和椅子缩小,然后放进自己的背包里。她看了一眼凌沫,然后看向星绮雪子道: "师父。她怎么办?"
这女孩身上有着一种她无法解释的魔法痕迹。她担心她会有着什么不好的意图。
不过,有师父在她根本不必担心。
"可以让我跟着你们吗?"凌沫淡淡开口。
"当然可以~"星绮雪子笑了笑。
但没异注意到她眼中的一道玩味失色,除了小狐。
**********
"好了。"星绮雪子将放在倭艾妮头上的手收回。然后看了看倭罪率,淡淡的笑道。
哎呀呀,这毒似乎是安格洛那里的人创造出来的吧?也只有他们的毒是除了她别异都无法解开的了。
"爷爷。"倭艾妮睁开眼睛,看着坐在自己床边的倭罪率唤道。
她,只记得自己好像在地牢里被下了毒。然后就晕过去了。
那个欺骗她感情的负心汉......
她眼中泛起水雾。
一旁的倭罪率看到后便紧张的说: "妮妮别哭啊,爷爷已经替你报仇了!"
倭艾妮默默的看向窗外的蓝天。
他和她,已经没有任何交集了吧。
这样也好。
倭罪率等异见她看着窗外发呆便默默的退出了她的房间。
倭罪率走到书房里,然后再从书房里走出来。他手中正捧着一本看起来很古老很厚的书。
"这就是我答应要给你们的百科全书。就当你们救了我孙女的谢礼。还有再次谢谢你们。"
洛影接过那本厚重得百科全书。在他尝试翻开书本的封面时书本的周围却散发出了一道闪瞎众异的双眼的光芒。
书本,打不开啊。
隋熠和洛影心中一阵失落。
一旁的星绮雪子走向前来,安慰般的拍了拍隋熠和洛影的肩膀然后说道: "哎呀,师父的小熠熠和小小影。别伤心别失望别难过!待师父将你们体内的封印解开你们就拥有身份魔法。有了身份魔法你们就能利用这本百科全书啦!"
一旁的凌沫看着洛影手中的百科全书,眼里闪过一道光芒。
什么都有么......?
"那师父,这百科全书就交给你保管吧。"洛影将书本递给星绮雪子。
怎料书还没递过去星绮雪子便兴奋的将洛影手中的百科全书给夺过去,然后急忙放进小狐的背包里就好像害怕那本书会被抢去似的。
"......"一旁的小狐无语的别开了脸,看向别处。
"......"一脸懵逼的众异。
"捏?你们都看着我做啥呀?好了好了天色不早了咱们你们快去睡觉吧。明天一早你们还得陪我去见一个异呢!"
"......"我们什么都不说。
"呵呵...."
见已经快撑不下去的星绮雪子,小狐赶紧开口说道: "哎呀呀,快去睡吧。明天得很早很早起床呢!"毕竟那老家伙每次只有在早上才能见到它。
"嗯。"
众异也就陆陆续续的走进了各自的房间。
"晚安哦~~"星绮雪子大声说道。
"吵死啦!"
"......"一脸委屈的星绮雪子。
~~~~~~~~~~~~~~~~~~~~~~~~~~~
来个小番外:
星绮雪子: "哇卡卡!!我终于!!!我终于终于........(此处省略掉100多个"终于")"
布拉: "终于什么啊?"
星绮雪子: "我终于得到了新书!!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弯腰爆笑ing*
布拉: "虾米......?"
小狐: "师父你的书控毛病已经无药可救啦!"*无语扶额*
布拉: "这样很好不是吗?喜欢看书的女神,在异们心中的地位会更上一层楼呢。"
小狐: "师父她只喜欢收集书本但她不喜欢阅读啦!"*汗颜*
星绮雪子: "呃...布拉你的«布拉的笔记本»我也拿走了哟~~谢谢!"*逃走*
布拉: (此书作者已晕过去)
----------------黑屏-----------------
咳咳......我更了。
感动没??!(被揍唔.....嗯。唉.....
心好累怎么办?
留言
给星星哦谢谢大家.......(无力飘走
YOU ARE READING
血愈天使
Adventure从小和别异与众不同的两位少年。 以及一群奇葩的伙伴们。 "杀死安格洛!" "你确定你能够杀死他?" "可爱的徒弟们~师父可以教你们哟~" "臭表哥!!" "死表弟!!" "师父~我最近学了新招式,可以打败安格洛了吗?" "我其实也没那么神秘。只是比较冷漠。" "2:¥:@:+&;¥+!" "上面那个克奇国里唯一一个普通人类,在吾伟大的力量下颤抖吧。" 想要杀掉安格洛有那么容易吗?想知道的话读这本书就没错啦~~